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资料速查 > PK战争 >国家骚扰战争

    国家骚扰战争

    战争条件:
    无限制,由玩家自由发起。每个角色每天最多只能获得3次“砍旗”的经验。


    开始时间:
    国旗24小时都处于可被攻击状态。
    等级达到105级的玩家自由发起。


    战斗过程:
    1、大陆上的每个国家的王城竞技场,都有一面国旗和四面副旗,象征着自己的国家。发起骚扰战国家的玩家,必须砍倒对方国家王城的国旗才能获得战争胜利。
    2、要攻击国旗,首先必须砍倒所有的副旗。如果有一面副旗存在,则任何对国旗的攻击都是无效的。

    3、副旗或国旗被攻击后,国家进入警戒状态,系统会每隔一段时间发布一次全国公告,号召国民回援。而如果5分钟内没有被攻击,则自动解除该警戒状态。
    4、如果国旗被砍,必须隔2个小时才会重新刷新。
    5、本国国旗血量降为80%时,在线的国王和城主会收到拉人提示。


    结束条件:
    防守国国旗被击败。


    胜负判定:
    国家骚扰战争的胜利条件为消灭了其它国家的国旗。


    国家骚扰战争好处:
    1、全世界公告战胜国成功破坏了战败国的国旗,彰显国家实力。
    2、胜利国国民可以得到半小时杀怪经验为平时的1.5倍的奖励。
    3、国旗被砍掉后30分钟内,防守方大臣处于虚弱状态,血量下降,每次被攻击后,受到一定量的额外伤害。
    4、国旗被砍掉后30分钟内,砍国旗方国家的玩家在国旗守护国原地复活时费用降低。
    5、国王和城主的护卫特效在本国国旗被砍3次后失效,至次日中午12:00效果恢复。
    6、当某国国旗被砍后,砍旗方将掠夺该国部分资金。此外,国旗被砍的一方15分钟内所有玩家打怪经验衰减。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