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资料速查 > PK战争 >PK系统简介

    PK系统简介

        PK,即“Player Kills”的缩写,指玩家之间的杀伤性比武,一般说来带有恶意性和伤害性。也正因为如此,为了避免造成虚拟世界的混乱,游戏中有必要对PK行为作相应的规定和限制。


    PK方式:


        虽然PK行为的放纵有可能带来危害,但网络游戏发展至今,PK以其高度的竞争性、策略性,成为了一种大众游戏玩家热衷的游戏模式。为了给喜爱PK的玩家最畅快的享受,《征途》充分发挥了PK系统的精神和精髓,在游戏世界中打造了一个全面自由又制度严谨的PK体系。


        这就是利用不同的PK模式来进行PK的方式。选择一种PK模式,会有相应的允许PK对象、奖惩和其他制度约束。


        另外,在游戏中的某些特定场所,不允许玩家PK。这些场所包括划定为安全区的范围、以及安全练级地宫(武夷王墓为安全练级地宫)。


        在清源村、凤凰城还有PK保护等级。59级以上玩家不可在地图内PK59级及59级以下玩家。


        游戏中低于20级的玩家不能进行PK,高级玩家也不能攻击20级以下的玩家。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