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箭雨

        国王、捕头、元帅可通过国家“箭雨研究所”对其他国家发动1次箭雨(每个国家每周只可对其他国家发动1次箭雨),发动箭雨需要的资源可通过“陨铁任务”或者国民直接捐献材料获得,箭雨研究所捐献材料要求等级为未转120级以上(含未转120级)。一旦资源数量达到要求,即可通过“箭雨研究所”对选定敌国发动箭雨。成功发动后,敌国地图上的所有玩家将受到巨大的伤害,同时本国国民也将获得大量经验奖励(60级以下玩家无法获得箭雨的经验奖励)。“孙子兵法”可在本国箭雨研究所使用,对敌国发动1次箭雨。
     


     

        箭雨发动后,将立刻对敌国发动攻击,每15分钟/次,并根据被攻击国的实力将受到1分钟-10分钟不等的伤害持续。同时,“箭雨”防御时间为60分钟。
        注:原“箭雨”发动后,国民所受到的伤害和减益状态将全部取消。


        “箭雨研究所”可被占领,当敌国占领本国研究所10分钟后,“箭雨研究所”内资源将会有一定量的损失。此外,在你发动箭雨的过程中,在“箭雨研究所”附近的“箭雨仪”可能会受到敌国的攻击,保护箭雨仪,尽可能的击败敌对国,“箭雨”功能将给你一个发挥指挥才能的巨大舞台。


    陨铁任务
        帮主每天都可通过在中立区栖息地NPC陨铁勘探员处发布“陨铁任务”,将帮会人员集体传送到任务地点。帮会成员在栖息地NPC陨铁任务联络官处领取任务并收集到足够资源上交“箭雨研究所”后,都将获得丰厚的任务经验奖励。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