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资料速查 > PK战争 >中立区夺城战

    中立区夺城战

        你的帮会实力强大,纵横国内所向披靡?你早就渴望到广辽大陆上的其他国家里寻找真正的对手,打败他们,证明自己足以攀爬王者的颠峰?这一次,你的机会来了!

        快来体验精彩又刺激的中立区夺城战功能!只要你有足够的自信,只要你有匹敌称霸天下的实力,这一次,包你一“战”成名,威震天下!真的王者,从中立区诞生!

        滨海之岛的争夺战,大家可以向岛屿事务者申请;机械厂事务者负责的是关于机械工厂全十层的争夺事宜;而栖息地争夺,请向栖息地事务者提出。

        周二0:00-18:00可申请争夺滨海之岛;周三0:00-18:00可申请争夺机械工厂;周四0:00-18:00可申请争夺栖息地。
        每周二19:30-20:30可争夺滨海之岛;每周三19:30-20:30可争夺机械工厂;每周四19:30-20:30可争夺栖息地。

        中立区夺城战欢迎十个诸侯国中任意一国的帮会申请,只要支付足够的争夺费用(10锭银两申请一次争夺机会)

        本国王城被帮会占领后,本国帮会才可争夺中立区城市:滨海之岛、机械工厂、栖息地。如争夺成功,占领王城的帮会同样享有占领中立区城帮会的一样待遇。国家失去国王,本国帮会占领的中立区三城同样失去或无法占领。

    占领中立区城市的战斗过程: 
        首先,申请中立区三城夺城战的帮派成员,必须在指定的战斗时间内通过NPC岛屿事务者(争夺滨海之岛)、机械厂事务者(争夺机械工厂)、栖息地事务者(争夺栖息地),传送进相关帮会战地图。
        中立区城市争夺的方式为占领领地旗帜。
        进攻方胜利条件:占领旗帜15分钟。
        防守方胜利条件:占领旗帜15分钟。
        若各方均无满足条件持续占领旗帜一定时间,夺城战持续1小时后结束,并由防守方获胜。

        注:当多个“帮会”向中立区的无人占领的城池同时发起争夺战时,如无一方持续占领旗帜15分钟,则累计占领时间最长的“帮会”将获得城池所有权

    中立区城市与王城的联系
        1、王城有归属以后,本国帮会才可以争夺中立区滨海之岛、机械工厂、栖息地。
        2、王城失去归属,本国帮会失去中立区滨海之岛、机械工厂、栖息地的控制权,同时也失去争夺机会。
        3、本国有帮会占领滨海之岛、机械工厂、栖息地其中任一城市,王城帮会成员同样也享受中立区城市带来的好处。

    占领中立区城的好处:
        (1)、帮会成员免费托运到南郊(仅占领滨海之岛和占领滨海之岛帮会所属国家的王城帮会成员才有此功能,在王城NPC帮会奖励员处免费托运,紫镖、绿镖及家族车不能托运)。
        (2)、帮会成员国家任务杀怪数量需求减半,如果此时拥有中级或高级太庙效果,则国家任务杀怪数量以中级或高级太庙效果为准。
        (3)、帮会采集数量减半;帮会采集期间帮会贡献度为原来的3倍。
        (4)、帮会成员每人每天可领取一次1.75倍太极丹状态(王城NPC帮会奖励员处可领取)。
        (5)、胜利的帮派,将可以每天在申请争夺的事务官处领取到5锭银两的管理费用
        同时占领王城的帮会同样享有占领中立区城帮会的一样待遇。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