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资料速查 > PK战争 >猎魂古殿

    猎魂古殿

          猎魂古殿战场,首次将即时战略、团队作战的经典战争模式引入征途,开辟新的战场,全区玩家皆可参与,重新定义征途战争史,再创征途国战网游新高度!
     


    报名:

          玩家可在王城NPC猎魂使者处报名参加猎魂古殿战场10V10竞技赛。系统将根据战力均衡的原则,从全区报名玩家中随机选取20位玩家,分配成对战双方各10名玩家,双方玩家总战力接近。比赛更公平。

    准备:

          对战双方一方为红方(烈羽骁骑),另一方为蓝方(霜月禁军)。报名成功后,将有30秒场外准备时间,准备结束后,玩家就可通过NPC猎魂使者传送至战场地图。
     


    灵魂刻印:

          本部资料片推出后,每位玩家都能免费获得一件战场法宝—灵魂刻印。灵魂刻印作为一件全新附件,将为玩家带来大量攻防血属性加成,玩家在比赛中获得的声望值,可以在NPC“猎魂使者”处声望商店内购买多种珍稀道具,其中包括可用于培养提升灵魂刻印属性的道具灵魂碎片和灵魂刻刀,灵魂刻印经过逐步培养就能获得更高的属性加成。同时在猎魂古殿战场内,灵魂刻印还将会发挥更强大的属性加成。
     


    对战:

          进入战场后,玩家人物面板属性将仅保留灵魂刻印的属性,而其他装备、附件及其他的属性加成所发挥的效果均为0%。在比赛中,您可以通过击杀对方玩家、怪物等方式获得魂值,魂值可以在战场内购买“当前装备+附件及其他属性加成”百分比效果。所获魂值越多,“当前装备+附件及其他属性加成”所能发挥的百分比效果也就越高。最高可发挥当前装备+附件及其他属性加成的100%效果。此效果仅在本场比赛中有效。

          对战双方分别拥有9座防御塔和1个基地。其中,红方的基地为烈羽神坛,塔为烈羽守护塔;蓝方的基地为霜月神坛,塔为霜月守护塔。基地在比赛中将会产出大量怪物,它们将与己方玩家一起参与到进攻对方基地的战斗中。
     


          对战中,击毁对方防御塔得1分,击毁对方基地则会直接获得本场比赛胜利。同时,在比赛途中,地图内还将持续刷新出BOSS,如果一方玩家击杀了BOSS,那么本方全体玩家都将获得限时攻防加成BUFF。

          比赛中,任意一方的基地被摧毁,比赛就将结束,摧毁对方基地的一方获胜。如果60分钟比赛时间内,双方基地都未被摧毁,则根据比赛得分判定输赢,分高者获胜,如果双方比分相同,则为平局。
     


          战场结束后玩家将获得战场声望奖励,在比赛中获胜的一方将获得更多的声望奖励,同时在比赛中,表现突出击杀更多玩家、怪物、BOSS会获得更多的声望。声望可用于在声望商店内购买珍稀道具。

    排行榜:

          猎魂古殿战场还设有排行榜,分为击杀榜和贡献榜,同时还分为日榜和周榜。每个区都有独立的排行榜。其中,击杀日榜 第一名可获得十步一杀称号(1天);贡献日榜第一名可获得 一剑凌云称号(1天);击杀周榜第一名可获得枯魂百斩称号(7天);贡献周榜第一名可获得决胜千里称号(7天)。同时,还有灵魂碎片、灵魂刻刀、麒麟冰片、虎纹、帝王石等珍稀登榜奖励。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