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资料速查 > PK战争 >兄弟争霸赛

    兄弟争霸赛

      还怀念《征途》组队段位比赛吗?队伍之间相互配合取得胜利的喜悦是否还时常在心头缠绕?豪门比赛3V3对阵,更是赢取整场比赛的关键。如今组队比赛再次回归《征途》,这一次,组队对阵实行6V6制度,这就是资料片的重头戏——兄弟争霸赛。下面,作为已经率先体验过兄弟争霸赛的我,为各位总结新资料片兄弟争霸赛的全攻略。

     

     


    理清比赛规则
          兄弟争霸赛组队竞技,可以在活动开启的时间内,自由组合队伍,当队伍组完后,可即时报名,并等待系统的队伍分配,即可马上开赛。经过我的体验,发现兄弟争霸赛的组队竞技玩法的机制非常灵活,并不会强制小队人员固定,每一局都可随时替换队员,也不强制小队必须满6名队员才能报名,因此,给玩家们更多的自由空间。
          进入比赛以后,队伍里每个人被击败一次扣除1点积分,同样,击败对方每一人,获得1点积分。最终胜负以积分多少来判定。

     

     


    合理选择队友,拒绝猪一样的队友
          这次兄弟争霸赛,实行6V6制度,职业间的配合就更为重要了。而且,在比赛的过程中,对方肯定会盯着己方最弱小的队友出手。可以这样说,在比赛的时候,我们是非常容易被猪一样的队友坑到的。故此,如果你是一位队长,在选择队友的时候,一定要慎重,再慎重。此外,为了配合兄弟争霸赛,官方貌似把好友队的加成效果也作了一番修改,合理利用这些好友度,说不定能在比赛的时候,收获惊人的效果

     

     


    掌握实战经验
          相信各位都应该是PK老手,但在此,我还是要重复提及下《征途》的实战经验。具体可以分为以下几点:
          1、赛前加满各种增益状态;
          2、比赛时合理使用状态技能和清洗对方状态的技能;
          3、比赛过程中,要盯着自己能破防的对手进行杀敌致胜;
          4、比赛的时候,一定要抱团进行杀敌;
          5、比赛前,尽可能组满6个队友,以多取胜才是真正的王道。

         

          兄弟并肩作战,新资料片兄弟争霸赛全攻略在此为各位倾囊相赠,为了每一场的胜利奖励,为了最终的排名奖励,兄弟争霸赛,一起努力!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