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商团跑商

        商团跑商玩法,让所有参与商团捐赠、商团跑商的玩家都可以获得丰厚的道具、金钱及经验奖励。玩家可以到凤凰城NPC跨国商团处使用该功能。

    商团跑商详情如下:
    一、商团的运作

        玩家可以到凤凰城NPC跨国商团处接取“商团跑商”任务,成功完成护送后,押金将返还,同时“跨国商团”将从“商团运营资金”中自动拨出“与押金同等数额的银子”给该玩家。当商团运营资金减少到小于玩家接商队的押金时,商团运营资金不足,商团也将停止运作,无法接到商团商队。此时需要有玩家积累商团资金才能维持运作。

    积累商团资金的好处:
        玩家向商团捐献银子时,可获得以下好处:
    (1)每捐献2锭50两银子可以获得1把绑定的密银之匙。
    (2)捐献的资金将有25%自动转到商团运营资金中。
    (3)当天捐献银子数量排名前100名的玩家将排列在“商团捐献排行榜”中实时显示。
    (4)“今日捐献排行榜”当前第1名还可以获得商团冠名权。
    (5)“昨日捐献排行榜”第1名可以获得“富甲天下”称号,并且可使用“王者之印”。
    (6)“历史捐献排行榜”第1名可以获得该区唯一的“圣麟金马”外形。
    (7)“昨日捐献排行榜”前10名的玩家可在今日点击“昨日捐献排行榜”右上角“领取奖励”按钮领取相应的奖励:
        第1名获得5个御赐金符;
        第2-4名各获得3个御赐金符;
        第5名获得4个御赐金符;
        第6-9名各获得3个御赐金符;
        第10各获得4个御赐金符。

    如何积累商团资金:
        所有玩家都可以到凤凰城NPC跨国商团处,点击该NPC,在弹出的菜单中依次选择“商团捐献”、“捐献商团资金”,然后在“捐赠金额”对话框中输入具体数目。
     


        注:输入金额不能低于5锭银子,且必须能被5整除。

    查看商团积累和运营资金:
        点击游戏主界面右上方小地图旁边的“榜”字按钮,在弹出的榜单中,选择“商团捐献排行榜”。在此排行榜中可查看商团运营资金和自己的捐献资金等内容。
        注:等级达到未转130级的角色才可使用商团捐献功能。(1)、商团商队(骆驼)的血量、防御较普通商队(骆驼)大幅提升。

    二、商团跑商相对于普通跑商的优势:
    (1)攻击商团商队(骆驼)的最高伤害封顶4万。
    (2)商团商队(骆驼)如果被敌国人劫取,劫取者只能获得同等情形下普通商队(骆驼)押金的50%。

    三、如何进行商团跑商:
        每天的两次跑商任务,除了可以在凤凰城NPC甲镖头处接商队,也可以选择在凤凰城NPC跨国商团处接商团商队,然后将商队护送到王城NPC郑镖头处。
        玩家在接商团商队时,需要花费一定数量的银子作为押金,同时扣除10点荣誉。如果护送成功,押金将返还,并额外获得与押金同等数额的银子和少量经验;如果不幸失败,押金将会失去,抢劫者只能获得相当于50%押金的银子。
        注:每天接商团商队和普通商队的次数总和不能超过2次(每周二可接4次)。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