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资料速查 > PK战争 >国家奇袭战

    国家奇袭战

        玩家通过袭击想要发起战争国家的粮草囤积地(东郊),并杀死掌管这些粮草的“司盐都尉”,从而使对方国家的骑兵没有粮草无法行动,争取更多的时间给自己的国家巩固防御、训练将士,迎接即将到来的更大战役。


    发起奇袭战:
        负责侦察的探子,每日都会向边境NPC“兵马大元帅”传回最新的敌国情报,如发现敌国在边境附近囤积了大量粮草,可能正准备对我国用兵。“兵马大元帅”将上奏国王,请求发起奇袭战,守卫国家。
        一旦国王、捕头或元帅“准奏”了兵马大元帅的申请,则该国将在半小时后向指定敌国发起奇袭战。
    注意:
        1、24小时内一个国家只能发起一次奇袭战。
        2、24小时内一个国家只能接受一次奇袭战。
        3、国战双方不能发起奇袭战。该限制自国战申请时生效,至国战结束后消失。
        4、不能在一个星期内攻打同一个国家。
        5、每日凌晨2点至上午11点间不可发起国家奇袭战。
     


     

    奇袭战过程:
        1、奇袭战开始时,被袭国边境八卦处已是安全区。被袭国成员只能在东郊集结,准备对战。
        2、开战了,奇袭国勇士们向东郊进发。突破对方防守是他们的第一目标。
        3、战斗的最终目的是要破坏对方粮草囤积地中的粮草、粮车。在焚烧粮草前,必须先制服所有守卫才行。赶快奔赴粮草地吧!

    (图:粮草囤积地示意草图)

    注意:粮草囤积地攻击说明。
        1、必须制服“守卫”后才能焚烧粮草/粮车,攻击司盐都尉、军前司马等。
        2、制服每个粮草地NPC、或焚烧掉粮草地设备,可以获得丰厚的经验奖励。


    奇袭战结束:
        1、战斗时间超过1小时,“司盐都尉”仍未被制服,奇袭方失败,防守方胜利。
        2、在奇袭战规定时间内制服“司盐都尉”,奇袭方胜利,防守方失败。
        3、防守方如果失败,打怪经验将减少40%,此状态将持续1小时。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