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阵营战

          硝烟四起,阵营之战即将打响,勇士们为了各自的荣耀,尽情角逐吧。全新阵营战开启,参加即有机会获得海量珍稀道具! 更有蝎子王坐骑(1天)再度登场,其极具侵略性的霸气外表,威风八面的气势,以及强大的附加能力,一旦出现定将夺走所有 人的眼球震撼全场,立刻成为茫茫人海中的唯一焦点!驾驭着它驰聘沙场将是一种荣誉、一种骄傲、一种万众敬仰的自豪!勇士们为了自己的阵营争得荣誉、铸就辉 煌,享受酣畅淋漓的战斗吧!两强相争,哪个阵营会是最终的赢家,敬请期待!

     

    具体详情如下:
    一、 比赛时间:
    每周六19:00-19:30



    二、阵营分配:
         等级达到转生165级的玩家可在中立区•皇城NPC“阵营战使者”处进入雪山之巅战场区。根据玩家上一周的综合实力进行分配,若玩家上一周没有上线,则按 玩家当天等级排名进行分配。
         综合实力排名前500名的玩家进入雪山之巅1号战场;
         综合实力排名500名-1000名的玩家进入雪山之巅2号战场;
         综合实力排名1000名以后的玩家进入雪山之巅3号战场。

         每个战场都分为两个阵营:赤魂军团和蓝牙军团。每个阵营根据双方玩家的实力平均分配。赤魂军团:头顶显示红色旗帜特效、衣服外形显示为西装。
         蓝牙军团:头顶显示蓝色旗帜特效、衣服外形显示为唐装。

     

     

    三、战场规则:
    ◆ 战场等待区
         19:00-19:03为等待 时间,所有刚进入战场时的玩家都进入各阵营的等待区,等待区为安全区,无法使用技能,无法获得比赛的积分。

    ◆阵营战胜负及规则
    1、 阵营战开始,双方军团各有粮食资源500个,每个阵营的玩家都可以到对方阵营的仓库去抢夺资源,并把抢夺到的资源交回到本阵营仓库,同时也要尽可能的守住 本方阵营的仓库。2、在每个战场地图内有一块资源抢夺区,玩家在该区域还可以击败有资源的玩家来获得对方的资源。而在其他区域击败有资源的玩家,该资源将 自动回到仓库。
    3、阵营战中,将对方资源搬空的阵营将直接获胜,若到阵营战结束时仓库资源未被搬空,资源较多的阵营则获胜。
    4、带有“隐 身”效果的技能无法在战场中使用。
    5、特殊神符规则:
         神符拥有双倍抢夺、直接抢夺、随机传送等,点击触发。
         双倍抢夺神符:拥有该状态后在抢夺对方资源时一次可夺取2块,状态持续 1分钟,死亡后消失。
         直接抢夺神符:拥有 该状态后攻击拥有资源的玩家即可抢夺对方的资源,状态持续1分钟,死亡后消失。
         随机传送神符:点击该神符后将自己随机传送到地图上的一个坐标。

     

     

    四、阵营战奖励:
    ◆ 阵营战积分获得方式
    1、在比赛中,击败敌方阵营玩家获得一定积分,被击败不扣除积分。
    2、使用“反射”效果击败对手,不增加积分
    3、 阵营战结束时,获胜阵营中的所有玩家获得一定积分。若平局,则双方阵营的玩家各获得一定积分。
    4、累计击败50人将成为“神勇斗士”。击败“神勇 斗士”的玩家除了获得固定积分外,还将获得额外的积分。
    5、每抢夺对方阵营一个资源并交回本阵营仓库将获得一定积分。
    6、每个阵营抢夺资 源前20名的玩家能获得一定的额外积分。
    7、30分钟内击败同一玩家将不获得积分。

     

    ◆阵营战积分兑换奖励
         比赛结束后根据所获得的积分系统将自动兑换成浴血之心,浴血之心可在包裹“随身兑换功能”处兑换奖励。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