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财产保护系统

        被盗号是每个玩家都害怕遇到的,为了广大玩家的利益,《征途》特别推出了系列的财产保护措施。

        一进入游戏,大家就可以在屏幕右上方(即游戏小地图旁)看到一个画着锁的标记。点击标记后,输入数字密码,即可成功开启财产保护。

        通过设置保护选项,你可以让已绑定的神圣装备和角色,绿色的“护身符”和“马牌”,你第二、三仓库内的所有物品(有第四仓库的同样受保护),你的股票交易系统权限,为宝宝充值时间的权限,高级钱庄老板处领取礼品,神圣祝福装备冲星保护,邮件、拍卖、房屋和房契等权限全部锁定。这样,即使不小心遭遇盗号,至少你的物品拥有安全保障,将损失降至最低。

    开启财产保护流程图解:

    1、从屏幕右上方找到财产保护的小锁
     

    2、点击申请开启财产保护
     

    3、输入密码,完成开启财产保护系统的操作(密码可以自行设定)
     

    4、此时可以选择需要保护的物品类别,如下图
     

        大家还可以通过保护设置更改保护财产的类型。
        如果你需要进行某些操作,如在第二、第三仓库中领取物品(有第四仓库的同样受保护),请再次点击锁形图标,选择“临时取消”选项,输入完毕财产保护密码后可以暂停财产保护功能。

     

        完成了操作后,强烈建议马上恢复财产保护功能,随时随地警惕盗号的黑手向你袭击。
     

        在屏幕的右下角将有信息提示你临时取消了财产保护功能。
     


     

        通过点击“修改密码”按钮,输入原财产保护密码和新密码可对财产保护密码进行修改。

        我们友情提醒所有玩家,当你准备在游戏中下线时,请将财产保护打开。这样,如果有玩家通过非法手段盗取进入你的帐号,他也无法对你财产保护涉及的物品进行操作。

        为最大限度的保护玩家帐号安全,当帐号资料被修改后,三天内玩家登陆游戏角色时都将会收到安全提示,玩家收到这一提示后,有机会对自己的帐号采取更安全的保护措施,避免遭受更大的损失。

        我们同时建议大家:对可以绑定的物品尽量与角色绑定,不可绑定的贵重物品保留在第二、三个仓库内(有第四仓库的同样受保护)。

        希望财产保护,为你的游戏生活增添安全保障,让你在《征途》中过的开心、愉快、没有阴影!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