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1-9级

    1-9级的主线任务
    序号 任务名 任务等级 发起人 结束人 任务流程
    1 乡勇团 1 清源村-村长 清源村-王仁 听村长说村里有人要建立乡勇团,主角很兴奋的去取了平生第一件武器和秘籍。
    2 技能学习 1 清源村-王仁 清源村-秘籍商 有了武器以后主角去找秘籍商学习技能的使用。
    3 义父 2 清源村-秘籍商 清源村-庞叔 学习了技能以后听说他的义父庞叔在找他,于是去和庞叔交谈。
    4 鸡汤 2 清源村-庞叔 清源村-庞叔 庞叔听说主角学了武艺,说要帮主角烧份鸡汤,主角帮忙杀了鸡以后,庞叔把汤烧好了。
    5 身世 3 清源村-庞叔 清源村-村长 喝完鸡汤庞叔说起了主角的身世,主角听说自己还有块玉佩给村长收起来了,决定去找村长要来看看。没想到村长已经把那个给卖掉了。
    6 售出 3 清源村-村长 清源村-马叔 村长说那个玉佩前几天马叔还在凤凰城里见过,主角去找马叔询问现在那个玉佩的动向。马叔说现在那个在凤凰城里弄的满城风雨,因为有人认出那个玉佩是皇室专有的,卖价已经被炒到500锭。
    7 打工 4 清源村-马叔 清源村-马叔 不过马叔说如果主角想把玉佩赎回来可以帮他打工,收集兔草。
    8 画师 4 清源村-马叔 清源村-画师 马叔说他请村里的画师去城里把玉佩的样子画了下来,主角急于去看画,去找画师。
    9 天书 5 清源村-画师 清源村-隐者 画师给主角看了画以后主角不认识上面写的文体,画师也不知道,主角决定去问村里最有学问的隐者,但隐者也不知道。
    10 知识 5 清源村-隐者 清源村-秘籍商 主角决定自己学习知识,以后能够自己追查身世,想让隐者教他识字,隐者让主角去找秘籍商要本《三字经》。
    11 蚊虫之害 6 清源村-秘籍商 清源村-秘籍商 秘籍商见主角肯识字也很高兴,但要主角去消灭一定数量的蚊子才能把书给他,完成了秘籍商的要求得到了《三字经》。
    12 识字 6 清源村-秘籍商 清源村-隐者 拿到书的主角去让隐者教他识字,隐者答应了主角的要求。
    13 求教 7 清源村-隐者 清源村-闻广 隐者说在村里来了一个人,听说那个人识得古文体的字,主角听说后决定去找闻广。
    14 文考 7 清源村-闻广 清源村-闻广 闻广听说主角是玉佩的主人,要考验一下主角,问了他一些问题(关于三字经和基础知识问题,极易回答),全部回答正确后对主角很满意。
    15 武考 8 清源村-闻广 清源村-闻广 闻广让主角去杀点狗弄些狗肉来才肯告诉他玉佩的来历,杀了些野狗后,闻广告诉主角其实那个玉佩上刻的是开国皇帝的名字,那个玉是皇室独有的。
    16 凭证 8 清源村-闻广 清源村-庞叔 闻广说那个玉佩并不能真正说明主角就是王室之后,据他所知真正的王室之后还带了王后的亲笔信,让主角拿出那个他才能相信主角的身份,主角去找庞叔询问他小时候还有没有什么凭证。
    17 顽猴 9 清源村-庞叔 清源村-庞叔 庞叔说其实主角小时候被捡来的时候还有个小箱子,但是一直打不开就一直放着,前段时间被村里的顽猴夺去了,主角决定去猴群处把小箱子找回来,攻击猴子后取得小箱子,拿给庞叔看,但依然打不开。
    18 皇室 9 清源村-庞叔 清源村-闻广 主角决定把箱子给闻广看,闻广拿出赎出来的玉佩打开箱子的机关,发现里面的信件之后确认主角是先王的儿子,因为宫廷内斗所以被送出宫来。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