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50-79级

     

    50-79级的支线任务
    序号 任务名 任务等级 发起人 结束人 任务流程
    1 行踪成谜 50 王城-刘婆婆 王城-羽林将军 刘婆婆的儿子参军去了,军队都回来了他还没有回来,刘婆婆让主角帮她问问羽林将军这是怎么回事。
    2 音信杳然 50 王城-羽林将军 王城-衙役 羽林将军说回到王城以后军队就各自解散回家了,不知道是怎么回事,还是去官府问问吧。
    3 军人失踪 50 王城-衙役 王城-衙役 衙役说最近好多退役回来的军人都莫名其妙失踪,为了查这件事情忙的很。怀疑跟异族人入侵有关。杀死异族人夺得我军头盔20个,回来交任务。
    4 营救 50 王城-衙役南郊-牢笼 王城-衙役 从异族人那里居然搜到了我军的头盔,军官失踪的事情果然与异族人有关。请主角去异族大营救人。与牢笼对话救出退伍军人,送回衙役处。
    5 回归 50 王城-衙役 王城-刘婆婆 被救出来的退伍军人们已经知道了异族人的计划,他们想捉拿我军的军人,严刑拷打问出我军行军作战的规划以及军事机密。被救出来的退伍军人中有一个是刘婆婆的儿子,主角去告诉刘婆婆,衙门录完供词就放幸存者回家。
    6 死灵召唤 54 王城-慎篱 王城-慎篱 为了修炼召唤死灵的法术,慎篱需要30个枯骨,打白骨洞3层的碎骨骷髅跟白骨箭手获得。
    7 亡灵沟通 54 王城-慎篱 王城-慎篱 为了研究与死魂沟通的方法,需要30个僵尸的心,打狂爪僵尸和破骨僵尸可得到。
    8 活捉 54 王城-慎篱 王城-慎篱 为了验证自己的研究成果,请主角帮助他活捉一个骷髅回来。在白骨洞三、四层打满50个骷髅类怪物,获得物品小骷髅,送回慎篱处。
    9 批量生产 58 王城-慎篱 王城-慎篱 为了批量生产符咒供应军队使用,请主角帮助打50个僵尸肉块。
    10 批量生产 58 王城-慎篱 王城-慎篱王城- 为了批量生产符咒供应军队使用,请主角帮助打50个骷髅骨灰。
    11 买纸 58 王城-慎篱皇城-杂货店伙计 王城-慎篱 画符咒的纸不够用了,请主角到中立地区的皇城杂货店伙计那里帮慎篱拿一车纸(镖车)。
    12 花盗幽狐 62 王城-花灵 王城-花月 花灵的家族代代传承着江湖中“花盗幽狐”的名号,每一代的花盗幽狐到了时间都要退出,将“花盗幽狐”的位子传给下一代。而接替花盗幽狐名号的人选,要通过一系列艰难的测试。花灵也是能够参加测试的人选之一,但她苦于不知道这次测试的内容,因此请主角到这一代的“花盗幽狐”,她的姑姑那里去套出测试内容。
    13 继承资格 62 王城-花月 王城-花灵 主角从花月那里知道,能够继承“花盗幽狐”名号的,是为民造福的人。
    14 消灭白骨 62 王城-花灵 王城-花灵 为了为民造福,花灵要清除白骨洞六层的所有白骨,主角陪她一起去,杀死50个白骨后完成任务。
    15 铁骨坚皮 62 王城-花灵 王城-花灵 上次去清了白骨洞六层之后,花灵的竞争者也做了同样的事,因此花灵要想其他办法,让主角到北郊去打铁犀获得30张犀皮,因为犀皮能够制造坚韧的皮甲。
    16 巧手制皮 62 王城-花灵颜如玉 王城-花灵 花灵让主角拿着铁犀皮到颜如玉那里做成皮甲。
    17 捐赠皮甲 62 王城-花灵 凤祥镇-独孤战 花灵让主角将要捐赠皮甲的镖车送到凤祥镇独孤战处。
    18 法器 66 凤祥镇-独孤战 凤祥镇-独孤战 叛军最近力量极为强大,并且出现了一些使用奇怪法术的法师。为了研究应对之策,独孤战请主角打叛军法师抢夺30把法师的武器。
    19 平叛 66 凤祥镇-独孤战 凤祥镇-独孤战 消灭50个叛军弓兵。
    20 奇药 66 凤祥镇-独孤战 凤祥镇-独孤战 打叛军步兵,夺取30个叛军步兵的药丸。
    21 送药 66 凤祥镇-独孤战 王城-羽林将军 为了分析药丸的成份与作用,独孤战要主角将这种药送到羽林将军处。
    22 药师 66 王城-羽林将军 凤祥镇-独孤战 鉴于上次的经验教训,羽林将军决定派出一个药师到凤翔镇。保护药师到独孤战处。
    23 赏赐 70 凤祥镇-独孤战 王城-花灵 上次花灵给军队捐赠皮甲的事情,独孤战上报以后上头决定给花灵赏赐一个“忠君爱国”的牌子以资鼓励。这块牌子发到了独孤战手里。独孤战请主角帮他把这个牌子拿给花灵。
    24 美言 70 王城-花灵 千江镇-花飞 花灵很想让这一代的“花盗幽狐”知道她得到的奖赏,但是又担心做的太过明显会让长辈发觉她的意图,于是让主角把得到的令牌交给在千江镇的一向很宠她的叔父花飞。
    25 火焰红石 70 千江镇-花飞 千江镇-花飞 花飞为了奖励花灵的优秀表现,让主角帮他到北郊打“火猪”,取得30个火猪的“火焰红石”。
    26 求助方士 70 千江镇-花飞 王城-玄火 交给王城的方士玄火,炼成“火灵宝珠”。
    27 方士玄火 70 王城-玄火 王城-玄火 玄火愿意为主角炼火灵宝珠,但是他想要30个火猪的皮毛做材料。
    28 火灵宝珠 70 王城-玄火 千江镇-花飞 玄火炼成了宝珠,交给花飞。
    29 恶少夺宝 70 千江镇-花飞 千江镇-花飞 花飞的火灵宝珠被恶少抢走了,花飞让主角帮他抢回来。杀50个恶少夺回火灵宝珠。
    30 推荐人才 70 千江镇-花飞 王城-花灵 花飞让主角把火灵宝珠送给花灵,并且说会推荐花灵继承宗主的“花盗幽狐”名号。
    31 炼丹 74 王城-玄火 王城-玄火 玄火听说精怪洞穴里面有精怪,对那里非常感兴趣。他需要通魔鱼精的鳞片炼丹,让主角帮他打30个通魔鱼精的鳞片。
    32 灵丹妙药 74 王城-玄火 精怪洞3层-牢笼 玄火听主角说有人被关在精怪洞里面被吸食精元,于是请主角将他做的丹药送去,试探药性。
    33 百年虎骨 74 精怪洞3层-牢笼 王城-玄火 药效非常好,牢笼里的人说,这洞中也有虎妖,听说虎妖的虎骨药性也很好,让主角打30个交给玄火。
    34 千年蛇胆 74 王城-玄火 王城-玄火 上次打的虎骨果然非常珍贵,玄火还想要30个灵蛇精的蛇胆。
    35 为民造福 78 王城-花灵 千江镇-花飞 花灵为了“为民造福”,决定消灭千江镇的混混。她让主角帮他消灭45个80级的混混,然后去找她的叔父花飞。
    36 为民除害 78 千江镇-花飞 千江镇-花飞 花灵去杀那些女匪了,做叔父的不放心,叫主角去消灭45个女匪。
    37 奖赏 78 千江镇-花飞 千江镇-蒙阔 花飞说千江镇的守将蒙阔找他,不知道什么事情,由于是盗贼世家,不敢跟官府直接打交道,叫主角替他去问问蒙阔。
    38 替天行道 78 千江镇-蒙阔 千江镇-蒙阔 那些恶少靠山强硬,官府也拿他们没办法,希望主角能帮他们解决45个恶少。
    39 赐匾 78 千江镇-蒙阔 千江镇-花飞 蒙阔让主角送一块匾给花飞。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