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1-29级

     

    1-29级的支线任务
    序号 任务名 任务等级 发起人 结束人 任务流程
    1 嘘寒问暖 11 凤凰城-颜梦梦 凤凰城-颜梦梦 颜梦梦需要一些水犀皮做衣服,让主角去弄10块来。
    2 千里送单衣 11 凤凰城-颜梦梦 清源村-马叔 颜梦梦让你帮她把衣服送到清源村的马叔手中。
    3 捉狐 12 凤凰城-李大壮 凤凰城-李大壮 李大壮让你帮他抓10只幼狐。
    4 养狐 12 凤凰城-李大壮 凤凰城-林虎头 李大壮让你将狐狸送到林虎头处。
    5 13 凤凰城-齐飞 凤凰城-冰淋 齐飞想和冰淋认识,让主角去找恋爱专家算命先生询问,算命先生让主角完成他的占卜才肯帮齐飞,将情书交给齐飞后,任务完成。
    6 占卜 13 凤凰城-算命先生 凤凰城-算命先生 算命先生帮别人算出幼狐会减少,让主角帮他实现这个占卜才肯帮主角写情书(杀30只)。
    7 庄稼 14 凤凰城-村民牛二 凤凰城-村民牛二 可恨的野猪把庄稼都吃了,帮他杀死30只野猪。
    8 豹走 14 凤凰城-村民牛二 凤凰城-村民牛二 闪豹老是在路上吓牛二,他请主角把那些闪豹赶走,消灭30头闪豹,任务结束。
    9 行踪成迷 15 凤凰城-李员外 凤凰城-衙役 李员外儿子丢了请主角帮他去找衙役报案。
    10 报案 15 凤凰城-衙役 凤凰城-衙役 衙役说手头目前排满了案子,要求主角帮他解决手头村民投诉老狐偷鸡的抱怨,他才能有空调查李员外的案子。于是主角帮他清理官道旁边的老狐。杀老狐狸30只。
    11 吸血蜘蛛 15 凤凰城-衙役 凤凰城-衙役 衙役说很多吸血蜘蛛开始伤人造成灾难,又没有时间处理李员外的案子,主角帮他消灭40只吸血蜘蛛后,任务完成。
    12 鲜果攻势 16 凤凰城-齐飞 凤凰城-齐飞 齐飞让主角去异域商人处买一个草莓,然后交给齐飞,任务完成。
    13 羽衣 16 凤凰城-齐飞 凤凰城-齐飞 齐飞让主角帮他收集20根彩翼鸟的羽毛,然后给颜梦梦做一件羽衣,把衣服给齐飞,任务完成。
    14 浪漫 16 凤凰城-齐飞 凤凰城-冰淋 齐飞让主角把花和衣服都送给冰淋,任务结束。
    15 蛙眼 17 凤凰城-炼药师洪老汉 凤凰城-炼药师洪老汉 炼药师洪老汉让主角帮他去收集10个铁甲蛙的眼睛,收集到以后任务结束。
    16 龟甲 17 凤凰城-炼药师洪老汉 凤凰城-炼药师洪老汉 洪老汉又让玩家帮他收集10个铁龟的甲,收集到以后任务结束。
    17 海贼 18 凤凰城-渔夫 凤凰城-渔夫 渔夫的鱼都给海贼们抢走了,帮他消灭海贼并夺回10条鱼,将鱼给渔夫任务结束。
    18 订单 18 凤凰城-渔夫 凤凰城-渔夫 渔夫让主角帮他把一车鱼拉到清源村的村长处,交到以后任务结束。
    19 失子之痛 19 凤凰城-李员外 凤凰城-李员外 海贼绑架了李员外的儿子,李员外请主角去营救他的儿子,消灭40个海贼后,获得一封密信,得知李的儿子被转移到了百兽谷。
    20 营救 19 凤凰城-李员外 凤凰城-李员外 李员外请主角到百兽谷的牢笼中救出他的儿子,到百兽谷和牢笼对话,任务结束。
    21 比武招亲 20 凤凰城-雷老虎 凤凰城-雷老虎 雷老虎请主角帮他到路牌和皇榜处招贴3张比武招亲的告示,完成后任务结束。
    22 失踪的新娘 20 凤凰城-雷老虎 凤凰城-衙役 雷老虎的女儿忽然失踪了,雷非常着急,让主角帮他去找衙役报案,找到后任务结束。
    23 失踪人口 22 凤凰城-衙役 百兽谷-方大玉 衙役说看见过方大玉和雷小姐一起往百兽谷方向跑去了。主角在百兽谷找到方大玉后任务结束。
    24 父母之命 22 百兽谷-方大玉 凤凰城-雷老虎 主角劝方大玉让雷小姐回去,以后再正式提亲,方大玉最终还是同意了,把雷小姐送到雷老虎处,任务结束。
    25 传家宝 22 凤凰城-雷老虎 百兽谷-方大玉 雷老虎说,要同意方大玉娶他女儿也可以,但是要证明方大玉是个有能力的人。他的传家宝上个月丢失了,让方大玉找回传家宝就把女儿嫁给他。
    26 夺宝 22 百兽谷-方大玉 百兽谷-方大玉 方大玉说之前似乎看到血狐狸身上有这种宝物,帮他抢到血玲珑交给方大玉,任务结束。
    27 灵兽 24 凤凰城-黑豹 百兽谷-灵猴 听说马戏团有一只会说话的黑豹,去和豹对话。豹告诉主角百兽谷的来历,并说曾经保护过人类的百兽现在被神秘人所操纵,请主角去找百兽谷里的灵猴。
    28 大难 24 百兽谷-灵猴 百兽谷-灵猴 灵猴请主角杀死50只毒蝎子并保护它,消灭毒蝎子后,任务完成。
    29 狂暴 24 百兽谷-灵猴 百兽谷-灵猴 因为谷里的野兽都疯狂了,灵猴请主角到兽王谷杀死50只狂熊。
    30 托孤 24 百兽谷-灵猴 凤凰城-黑豹 灵猴请主角把他的儿子带离百兽谷并交托给黑豹,送到后,任务结束。
    31 勇者 26 凤凰城-齐飞 凤凰城-齐飞 因为齐飞想向冰淋证明自己的勇敢,所以希望主角能帮他弄到一块勇者令牌,主角去找衙役,拿到令牌后,任务结束。
    32 巨蛇 26 凤凰城-衙役 凤凰城-衙役 衙役让主角先去杀50头巨蛇,完成后找衙役交任务。
    33 食人狼 26 凤凰城-衙役 凤凰城-衙役 衙役让主角先去杀50头食人狼,完成后找衙役交任务。
    34 土匪 26 凤凰城-衙役 凤凰城-衙役 衙役让主角先去杀50个土匪,完成后找衙役交任务。衙役给主角勇者令牌。
    35 智者 28 凤凰城-齐飞 凤凰城-齐飞 齐飞又开始收购秀才证书了,据说只有考官才有资格发这种证书,拿到证书后,任务结束。
    36 圆桶灰白间 28 凤凰城-考官 凤凰城-考官 考官让主角杀50条巨蛇,完成后,任务结束。
    37 类犬 28 凤凰城-考官 凤凰城-考官 考官让主角杀50头30级的类犬,杀50头食人狼后,任务结束。
    38 无胆匪类 28 凤凰城-考官 凤凰城-考官 考官让主角杀50个无胆匪类,杀50个土匪后,任务完成。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