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30-49级

     


    30-49级的支线任务
    序号 任务名 任务等级 发起人 结束人 任务流程
    1 难民 30 凤尾村-难民 凤尾村-难民 凤尾村遭到山贼的侵扰,有难民需要5个甜果,给难民5个甜果后,任务结束。
    2 保暖 30 凤尾村-难民 凤尾村-难民 难民需要衣服,主角去攻击山贼夺得20套山贼衣服,交给难民后,任务结束。
    3 武装 30 凤尾村-难民 凤尾村-难民 难民需要武器来自卫,主角去抢了山贼战士20把武器,交给难民,任务结束。
    4 疏散 30 凤尾村-难民 凤凰城-闻广 难民希望主角帮他们把他们的子女带到凤凰城,将小女孩带到闻广处,任务结束。
    5 灭匪 31 凤凰城-林虎头 凤凰城-林虎头 完成后仍然在凤凰城林虎头处交。
    6 商路 33 凤凰城-富不仁 凤凰城-富不仁 富不仁让主角消灭50个山贼哨兵,消灭后,找富不仁交任务。
    7 干粮 33 凤凰城-富不仁 凤凰城-富不仁 因为到处都是饥民,所以富不仁让主角去收集10块牛肉干。
    8 贩卖 33 凤凰城-富不仁 凤凰城-富不仁 富不仁托主角卖食物给山寨一层的犯人,收集到犯人偷藏的元宝,给富不仁,任务结束。
    9 抵抗 36 凤尾村-难民 凤尾村-难民 难民们希望有人能帮他们消灭山贼战士,消灭50个以后任务完成。
    10 宝盒 36 凤尾村-难民 凤尾村-难民 难民让主角去杀山贼法师把他们的宝盒夺回来,消灭50个山贼法师后,拿到宝盒,把东西交给难民,任务结束。
    11 商人 36 凤尾村-难民 凤尾村-难民 难民们给了主角宝盒,让主角帮忙赚点钱,赚到了钱后,任务结束。
    12 雇佣 39 凤尾村-副官 凤尾村-副官 副官要招募特别部队来对山贼们进行攻击,主角被委任攻击特级山贼50个,完成任务后找副官交任务。
    13 雇佣 39 凤尾村-副官 凤尾村-副官 由于探听到山贼护卫正在保护山贼队长,被任命去消灭50个山贼护卫。
    14 狙杀 39 凤尾村-副官 凤尾村-副官 副官正在征召勇士刺杀山贼队长,成功击杀山贼队长后,任务完成。
    15 烧粮 42 凤尾村-副官 凤尾村-副官 副官让主角帮忙破坏山贼50个粮包。
    16 强弩 42 凤尾村-副官 凤尾村-副官 副官让主角去破坏50个强弩帮助部队攻上山。
    17 巧匠 42 凤尾村-副官 凤尾村-副官 副官让主角去杀死50个山贼工匠阻止山贼继续制造强弩。
    18 特级山贼 42 凤尾村-副官 凤尾村-副官 特级山贼阻挡了部队前进的道路,去消灭50个特级山贼。
    19 机密 46 王城-羽林将军 东郊-秘箱 羽林将军探听到东郊有异军出没,让主角去查探他们的机密,和秘箱对话后搜出。
    20 歼灭 46 王城-羽林将军 王城-羽林将军 羽林将军在搜出的密信中查出异族人企图攻击王城,让主角去消灭50个异族步兵。
    21 歼灭 46 王城-羽林将军 王城-羽林将军 羽林将军想知道异族人强大的秘密,让主角去攻击异族法师,获得异族秘宝。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