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80-120级

     

    80-120级的支线任务
    序号 任务名 任务等级 发起人 结束人 任务流程
    1 慕名远来 82 千江镇-花飞 王城-黄药师 花飞女儿病了,花飞让主角帮他到王城去请著名的黄药师来给女儿看病。
    2 护送名医 82 王城-黄药师 千江镇-花飞 黄药师派出自己的徒儿薛神医给花飞的女儿看病,主角要一路保护薛神医到花飞那里。
    3 相思成疾 82 千江镇-花飞 千江镇-花非花 花飞知道女儿患的是心病,可是却不知道怎么办,于是让主角去问她的女儿,有什么心事。
    4 碧鳞蟒皮 82 千江镇-花非花 千江镇-花非花 花非花说很艳羡碧鳞蟒皮的色泽,可是又弄不到,因此抑郁成疾。她请主角帮她打10张碧鳞蟒皮。
    5 略有起色 82 千江镇-花非花 千江镇-花飞 花非花看起来好多了,主角去告诉花飞。
    6 心事重重 86 千江镇-花非花 千江镇-花非花 花非花还是有心事,原来她自幼与吕家的吕思远定了亲,但只是双方父母口头上的约定,而吕思远被认为是江湖上这一代的年轻人中轻功最好的,许多少女都爱慕吕思远。她担心吕思远爱上其他的女子,因此想为他做一套皮甲。她让主角替他去打金鳞蟒,得到10个闪闪发光的金鳞。
    7 铁鳞皮甲 86 千江镇-花非花 千江镇-花非花 花非花听说铁鳞鳄的皮最为结实,因此让主角帮他弄10张铁鳞鳄皮。
    8 探听心意 86 千江镇-花非花 王城-吕思远 花非花的衣服已经快要做好了,她让主角帮他去打听一下,吕思远心里有没有意中人。
    9 父仇待报 86 王城-吕思远 千江镇-花非花 吕思远的父亲前年去世,他作为家中长子,立誓在父仇未报之前,决不谈婚论娶。主角将这个消息告诉花非花。
    10 千里送单衣 90 千江镇-花非花 王城-吕思远 花非花还将那件亲手缝制了三个月的皮甲交给主角,让主角带给吕思远。
    11 未婚妻 90 王城-吕思远 千江镇-花飞 吕思远从未听说自己有这么样一个未婚妻,他见到那件皮甲之后非常感动,但表示一面之词不能证明他有一个未婚妻,要让主角找出能证明花非花是他未婚妻的方法。于是主角去找花飞。
    12 定情物 90 千江镇-花飞 千江镇-花飞 花飞这才知道宝贝女儿是相思成疾。他回忆说,当年吕父确实留下一样定情物,但是不久前被蛟龙洞的侏儒法师打碎,还将碎片夺去了。打侏儒法师,夺回10个琉璃盏碎片。
    13 碎片 90 千江镇-花飞 千江镇-鲁匠心 花飞让主角拿着琉璃碎片去找鲁匠心,修复琉璃盏。
    14 琉璃盏 90 千江镇-鲁匠心 千江镇-花飞 鲁匠心修补好了琉璃盏,将琉璃盏拿给花飞。
    15 左右逢源 94 王城-颜如玉 千江镇-花非花 王城-颜如玉非常烦恼,不知道该选择武艺高强的吕思远,还是选择心灵手巧的鲁匠心?于是偷偷写了一封信,拖主角带给她的闺房密友花非花,问她该怎么办。王城-颜如玉却不知道,花非花也爱慕着吕思远。
    16 左右为难 94 千江镇-花非花 王城-吕思远 花非花看了这封信非常伤心,一面是自己的好朋友,一面是自己喜欢的人。她决定让吕思远自己选择,于是给吕思远写了一首词《丑奴儿》:孤灯无梦阑干夜,却问尘缘。月照红颜,莫看星辰或争先。香笺付炬诗随水,往日成烟。笑问红颜,信义衷情古难全。
    17 谋定大计 94 王城-吕思远 皇城-吕思远 吕思远看了之后,知道是花非花暗喻自己与朋友都爱上同一个男子,于是告诉主角说,他的父亲是在皇城刺探机械工厂的秘密时被杀的,只要为父亲报了仇,就能够成亲。他请主角帮他一起复仇,到皇城找他。
    18 初见成效 94 皇城-吕思远 皇城-吕思远 吕思远让主角消灭40个老旧木人。
    19 夺回遗物 94 皇城-吕思远 皇城-吕思远 吕思远说,当初他父亲伤重离开时,把自己的龙牙箭遗留在这里,被工厂苦力拣去了。主角打工厂苦力,夺回20支龙牙箭。
    20 踩点 98 皇城-花傲剑 皇城-花傲剑 花傲剑是花灵的哥哥,无心名利。为了帮助妹妹继承花盗幽狐的名号,他来到机械工厂,要偷到三百年前令狐家失传的工具“天工杵”。他请主角帮他先从工厂密探那里偷到机关工厂平面图。一层一页,共10页。
    21 试探 98 皇城-花傲剑 皇城-花傲剑 为了进入机关工厂,花傲剑让主角杀死40个粗铜魔卫。
    22 估略 98 皇城-花傲剑 皇城-花傲剑 花傲剑没见过天工杵,他让主角先从破损铜兵身上的铜块开始,研究这些铜块是什么样的工具打造的。打15个铜块。
    23 定计 98 皇城-花傲剑 机械工厂二层-箱子 花傲剑知道天工杵一定放在二层的某处,打开二层的某个箱子,得到天工杵。
    24 求婚 102 皇城-花傲剑 皇城-鲁睿 花傲剑看上了鲁睿的女儿鲁怜心,因此拜托主角去提婚。
    25 工匠 102 皇城-鲁睿 皇城-花傲剑 鲁睿不同意,因为花家是盗贼世家。他要求花傲剑必须证明自己对于工匠之道也是有一手的,不然就配不上自己的女儿。
    26 易容 102 皇城-花傲剑 机械工厂三层-技师督造 花傲剑知道机关洞穴中某一处有个技师督造,监督机械工厂中所有的机关制造。他给了主角一种易容药,让主角拿着这些零件,骗技师督造为他制造一些机甲。
    27 护送 102 皇城-花傲剑 皇城-鲁睿 花傲剑让主角帮他将机甲送到鲁睿那里。
    28 定亲 102 皇城-鲁睿 皇城-花傲剑 鲁睿看了声称是花傲剑制造的机甲,觉得不可思议,表示同意这门亲事。
    29 提问 106 皇城-鲁睿 皇城-花傲剑 鲁睿要主角带一些新做的工具给花傲剑,并说,他对于上次做的机甲感到奇怪,向花傲剑提出几个问题,让他回答。
    30 计谋 106 皇城-花傲剑 机械工厂三层-技师督造 花傲剑根本不懂什么机甲,又让主角去找技师督造。
    31 说明书 106 机械工厂三层-技师督造 皇城-花傲剑 技师督造将几个不容易弄懂的部分都标明并解释清楚,主角将说明书带给花傲剑。
    32 零件 106 皇城-花傲剑 皇城-花傲剑 让主角去打10个黄铜法卫的零件。
    33 意外的收获 106 皇城-花傲剑 皇城-鲁睿 花傲剑仔细研究了说明书,居然自己成功做出一个粗铜法卫,让主角帮他送给鲁睿,鲁睿看了以后,大感佩服,因为这是用最简单的机甲理论制作的最合理的施法铜人。
    34 退亲 110 皇城-鲁睿 皇城-花傲剑 鲁睿将与花傲剑定亲的事情告诉鲁怜心,没想到鲁怜心喜欢吕思远,大闹不休,要求退亲。鲁睿不得已,让主角帮他向花傲剑退婚。
    35 决斗 110 皇城-花傲剑 皇城-吕思远 花傲剑气愤得不得了,他这个天才好不容易学成了机甲之术,却有人来横插一脚。碰巧吕思远到皇城来执行家族任务,他让主角给吕思远送一份决斗书,要求跟吕思远斗个你死我活。
    36 回复 110 皇城-吕思远 皇城-花傲剑 吕思远对鲁怜心没什么感情,但是花傲剑决斗书上说,不敢决斗的人要承认自己处处不如对方,非常郁闷,愤然之下答应了决斗。
    37 文斗 110 皇城-花傲剑 皇城-花傲剑 花傲剑与吕思远约定,两个人都要在最短的时间内作出一具机甲,由鲁睿评定谁的好。输了的那个放弃鲁怜心。于是花傲剑让主角帮他打10个精致木人的零件。
    38 查探 110 皇城-花傲剑 皇城-吕思远 花傲剑让主角去看看吕思远的情况。
    39 得胜 110 皇城-吕思远 皇城-鲁睿 吕思远作出了一个特制木人,但是不会动,主角把特制木人装在包包里面,送去给鲁睿。鲁睿判定花傲剑赢了。
    40 吕家任务 114 皇城-吕思远 皇城-吕思远 吕思远的家族这次派出吕思远来,是听说令狐家的后人回到机械工厂大肆制造机甲,要为三百年前的事情报仇。吕思远说,决不能让机甲残害百姓,因此要主角跟他一起杀35个精铜法卫。
    41 釜底抽薪 114 皇城-吕思远 皇城-吕思远 吕思远让主角跟他一起杀40个高级技师。
    42 设计图 114 皇城-吕思远 皇城-吕思远 高级工匠的能造出各种机甲,吕思远知道他们肯定有一张总设计图,你能帮他把设计图拿回来吗。
    43 讨好 118 皇城-花傲剑 皇城-花傲剑 花傲剑说,尽管早已经跟鲁怜心定亲,而且还偷去了吕思远送给鲁怜心的清心石,鲁怜心还是对吕思远念念不忘,真是气死他了。他让主角帮他打10个精铜魔卫的法器,他自己要留下来看着鲁怜心。
    44 准备嫁妆 118 皇城-花傲剑 皇城-花傲剑 鲁怜心还是闷闷不乐,花傲剑要气死了,他决定立刻给自己的堂妹花非花准备嫁妆,把花非花嫁给吕思远,这样鲁怜心就会死心了。主角进入武夷王墓,打愚兽类怪物,得到陪葬品10件,交给花傲剑。
    45 护送婚车 118 皇城-花傲剑 皇城-吕隐 花傲剑亲手做了一辆精美婚车,装着价值连城的嫁妆,请主角做媒,带着吕家的定情信物琉璃盏去找吕家的大家长,吕思远的伯父吕隐定亲。
    46 心满意足 118 皇城-吕隐 皇城-花傲剑 吕隐告诉花傲剑,既然这件事情是吕思远和花非花的父母双方定下来的,两个人又都互相倾心,那么他就代替吕思远的亡父同意这门婚事了。花傲剑非常开心,因为情敌终于不再是威胁了。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