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双重密码

        为玩家着想而独特设计的“双重密码”将为你帐号再添一把锁,确保你角色的安全。新的安全模式将把你的游戏帐号等同于放进“保险柜”。

    1.首先请登陆官网的账号管理服务平台,以便为你的帐户开通“双重密码”此项服务。
     


     

     2.按系统提示步骤操作,再点击“二级密码”中的“设置二级密码”选项,为你的帐号设定“保险柜”第二道密码。输入你的身份证号后,请设置一个8位数字的“二级密码”并“重复密码”,点击图中不同图案通过验证,然后点“设置二级密码”按扭。
     


     

    3.系统提示:双重密码设置成功!  

    4.记得以后要修改或者取消双重密码,也请来在这里修改哟!
     


     

    5.开通“双重密码”后,登陆游戏进入角色选择画面时,系统会自动弹出一个随机软键盘:
     


     

    6.只有通过鼠标点击软键盘输入第二道密码,输入正确后才可顺利选择角色进入游戏。
     

        “双重密码”最大的优点就是二次密码可有效防止键盘记录类木马,用户在使用二次密码登陆时,系统随机弹出的软键盘是无规则的,鼠标点击输入密码,绕开键盘输入,可最大程度的降低键盘记录类木马的侵袭,增加了帐号的安全性。它特别适用于网吧用户群,如果你游戏的活动范围主要是网吧,强烈建议你使用“双重密码”模式。

        如果你本次登陆的IP与上一次登陆的IP不一样,则系统会要求你使用二级密码登陆;
        如果你本次登陆的IP与上一次登陆的IP一样,则不需要使用二级密码即可登陆。

    提示:    
        a. 不要将二次密码设置成与帐号登陆密码等其他密码相同。
        b. 不要使用生日、身份证、手机、电话等作为二次密码。
        c. 补全注册信息,做好注册信息的保密工作。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