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资料速查 > 特色系统 > 财产保护系统 >登陆延时保护功能

    登陆延时保护功能

        为了降低盗号者的效率,保护玩家财产安全,官方推出登陆延时交易保护功能。该功能使盗号者登陆玩家帐号后,一段时间内无法转移玩家的财产,被盗号时给玩家提供应对时间。在安全时限内用户帐号将无法进行拍卖、邮寄、交易、摆摊等行为。

        此功能默认0分钟安全时限,玩家可以修改该时间,敬请玩家根据自己实际情况,尽量将该时间设定的长些。

    如何为自己的游戏财产设置安全时限:
    一、按B键打开人物包裹栏时,在包裹栏的上方会有一个“安全时限”的按钮。

     


     

    二、当你点击“安全时限”的按钮后,就会进入延时交易保护设置界面,在这里你可以看到当前你延时交易保护的安全时限,以及安全时限剩余时间。一开始系统默认的安全时限是0分钟,你可以通过输入新的安全时限来修改当前安全时限。
     


     

        输入了新的安全时限,并按修改键确认后,你的帐号安全时限就重新设置完成了。
     


     

        玩家调整保护时间后生效时间:
        1、进行延长保护时间的设置将即时生效;
        2、进行缩短保护时间的设置将于设置后的3天后才能起效。

     


     

        同时,当你下调了帐号安全时限后,弹出确认框,与此同时,在屏幕的右下角会有图标提示,点击图标则会出现你下调帐号安全时限的详细内容。


    (可点击小图查看大图)
        如果你在登陆游戏时发现该图标,而你自己又没有修改过延时保护时间,那么你的帐号可能已经被非法登陆并修改了延时保护时间。你需要尽快登陆我们的官方网站修改你的密码,并重新设定你的延时保护时间。

        这项新功能的推出在一定程度上可能给玩家的游戏带来些许不便,但是为了使得绝大多数玩家财产得到保护,希望广大玩家能够予以谅解!

        三、如果在你帐号的安全时限内进行拍卖、邮寄、交易、摆摊等行为时,系统会自动提示:“对不起,你的交易时限还没有到!不可以进行买卖!”。这样,就算盗号者知道了你的帐号密码,也拿不走你身上的装备。
     


     

        提示:在登陆延时保护时间内玩家将无法进入小游戏内进行游戏。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