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电脑绑定

    通过使用你的注册信息,可在官方网站的固定页面上,将你的游戏帐号与某台固定的电脑绑定。绑定后,只有这台电脑能够使用你的游戏帐号登陆游戏,其它电脑将无法再使用这个游戏帐号。“电脑绑定”可是最有效防止盗号的无敌绝招哟!它尤其适合家庭用户和其他有固定电脑上网游戏的玩家。

    1.点击账号管理(如下图所示),这时按系统提示步骤操作,然后点击“机器绑定”中的“绑定地址”。 
     


     

    2.输入你的身份证号码、验证码(请点击右图中不同图案)后点“设置绑定”。
     


     

    3. 绑定成功!注:此时系统默认用你的帐号下一次登陆《征途》游戏客户端的这台电脑,将作为绑定机器。    
     

        也就是说:如果你的帐号已经在官网帐户管理中将电脑绑定设置成功!绑定后第一次用帐号登陆征途游戏,使用的是家中的电脑A。那么家中的电脑A即是你的帐号绑定的机器,要是你自己或者盗号者在网吧电脑B上试图用你帐号登陆游戏时,在输入帐号密码后系统会弹出对话框提示 “帐号已与其他机器绑定”的信息。这样即使帐号被盗,对方也是无法轻易登陆游戏的哦!
     


     

    4. 解除绑定:如果不巧你在网吧,想用电脑B进游戏。那么只要登陆官网的“帐号管理”,选择“电脑绑定”,使用身份证号码验证通过后,按“取消绑定”按扭即可!若点选“重新绑定”按扭,还可以让自己的游戏帐户与其它电脑绑定哟!

       
    选择“电脑绑定”模式,游戏帐号和机器之间的唯一性关系可以有效杜绝帐号的失盗,即使帐号被盗,偷盗者也无法使用你的帐号成功登陆,最大限度保障玩家的利益不受损失。绑定可以解除,一个游戏帐号可反复进行绑定、解除绑定的操作。

    提示:
        a. 由于启动和解除“电脑绑定”都需要用到你的注册信息,所以完整、正确的填写注册信息是必不可少的。
        b. 对于注册信息填写不完整的玩家,可通过官网的“帐号管理”页面,以及客服电话和传真,修改自己的注册信息。
        c. 注册信息的保密工作一定要做好。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