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暗杀任务

        100级以上玩家(含100级)找王城NPC九公主,接到暗杀任务,潜入敌国的王城皇宫,杀掉敌国太子后完成本次暗杀任务。

        可以从敌国(除本国与盟国以外的任意一个国家)王城的废弃地道入口进入,通过王城皇宫密道,潜入王城皇宫。当然如果你够勇敢够实力,亦可直接冲进敌国王城皇宫,进行暗杀任务。
    杀掉NPC太子后,回国找NPC九公主交掉任务即可获得任务经验。

        每人每天只能完成一次,注意,此任务极度危险,请量力而行。

        为了让没有时间完成暗杀任务的玩家可以将任务经验累积起来,不至于因时间不足而损失任务经验,玩家可至王城NPC任务累积员处积累任务经验,具体如下:
    1、只有已经接受的暗杀任务在未完成的情况下才能进行经验累积。
    2、暗杀任务经验积累需要转动转盘,转盘指针指向的百分数就是你能累积当前任务经验的百分比。
    3、单个暗杀任务最多可进行6次经验累积。
    4、累积的暗杀任务经验将在你下次完成相同任务时一起获得。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