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算卦

        等级达到未转120级以上及转生的玩家,每日可至王城NPC赵半仙处免费算一卦。系统将根据角色名、角色等级、角色性别、所属国家、所选五行、甚至算卦的时间计算结果,根据不同结果可以获得不同的奖励(算出的卦象效果将在当天的24:00后消失):

    1、宝物类:天之匙、通用技能书、鲜花、刷怪通行证、跳舞经验翻倍卡、功勋钥匙、密银之匙。

    2、任务强化类:国家任务、鲜花采集、山外山任务和太庙搬砖,最多可获得100%经验值加成。

    3、状态类:桃花运、烈火缠身、天使降临。

        如果你对算出卦像效果不满意,还可花费若干银子再算,可出现最低30%的卦像经验加成效果以及更好的卦像道具奖励。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