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大富翁

    【“征途大富翁”3大玩法模式】

       “征途大富翁”共分为3种不同的玩法模式:“试玩模式”、“人机对战模式”、“玩家对战模式”!其中“试玩模式”,可以帮助刚刚接触“大富翁”的玩家迅速的了解整个活动的玩法与奖励规以便为“人机对战”和“玩家对战”打下坚实的基础。

    注:“试玩模式”,仅供玩家体验和熟悉游戏玩法,无法获得奖励。
     


     

       “人机对战”和“玩家对战”都属于1VS1的形式。选择“人机对战”的玩家可在王城NPC“大富翁”处选择相应模式即可开始游戏;而“玩家对战”模式,您只需可以用过右键点击“好友列表”中好友或“角色头像”,邀请他与您一起在“大富翁”的赛场上同场竞技,向大奖发起冲击。
     

      

    【“征途大富翁”胜负判定】

      玩家进入游戏后,每人均有6次“掷骰子”的机会。每掷1次骰子均会向前移动相应的“格子”,每个“格子”里都会标明相应的道具奖励。在部分格子中除了奖励还会标注有“金币”图样的奖励。只要您移动到那里就会额外获得相应的“金币”。掷完6次“骰子”后,谁获得金币最多,则为本局的胜利方。
     


     

       玩家每局游戏所获得的“金币”将不断累积,当您在游戏中移动至“大富翁宝箱”奖励处时,可消耗累积的“金币”打开宝箱,立刻获得1种宝物。
     


     


    【“征途大富翁”奖励规则】

       “玩家在移动到每个空格时,获得的道具奖励分为2种:“个人奖励”和“公共奖励”。他们将全部显示在游戏界面上方。其中,公共奖励的道具图标底色为“绿色”。
     


     

       待比赛结束后,玩家均可获得全部“个人奖励”。而双方所有“公共奖励”则归获胜的一方所有。如出现平局,玩家将可获得己方奖励列表中的“个人奖励”+“公共奖励”。
     


     

       玩家在游戏中,移动到越远的位置,奖励越丰厚。所有玩家都有机会获得“免喂养的龙王(雄)”、“新魂魄石”等超值大奖哦。千万不要错过!

       注:“人机对战”和“玩家对战”开始前,请先至王城NPC“大富翁”处用点数兑换参与游戏所需的“大富翁骰子”,每局需消耗10个“大富翁骰子”。
     


     

    “大富翁”积分换好礼

       玩家可获得除原有“圣灵之羽”以及指定魂魄石的奖励之外,一周内积分达到500分、800分、1500分和8000分时,更可额外获得海量龙珠与天灵石和地灵石!同时积分越高“圣灵之羽”的属性加成越高,奖励也越丰富!

    大富翁积分奖励如下:
    ◆500-799积分可领取:7天15%翅膀+100个龙珠
    ◆800-1499积分可领取:7天15%翅膀+指定魂魄石+100个龙珠+25个天灵石和地灵石
    ◆1500-7999积分可领取:7天20%翅膀+指定魂魄石+400个龙珠+25个天灵石和地灵石
    ◆8000以上积分可领取:7天35%翅膀+指定魂魄石+1500个龙珠+25个天灵石和地灵石


        注:以上奖励,每周符合条件的玩家仅可领取一档,不能累积领取。

     

    【“征途大富翁”随机事件 】

       “在“大富翁”活动中共会出现7种随机事件,他们可能会给您带来好运,也可能会给您带来困扰。但这也正是该功能玩法的亮点之一哦!
     


     

    ◆ 福利:额外获得1枚“金币”;

    ◆ 红利:从对方手中获得1枚“金币”;

    ◆ 捐赠:丢失1枚“金币”;

    ◆ 好人:将1枚“金币”赠送给对方;

    ◆ 公园:没有获得任何东西;

    ◆ 双倍奖励:移动至该格子时道具奖励翻倍(金币不翻倍)。

    ◆ 神秘礼物:随机获得1种道具奖励。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