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天降鸿符

        在值得纪念的日子里,《征途》会为广大玩家准备丰富多彩一系列活动,当然“天降鸿符”是倍受广大玩家喜爱的活动!该活动课获巨额经验!上线即得!人人有份!奖励翻倍!
     

    天降鸿符四大特点:
        ■ 没有等级限制,是所有玩家冲级好机会!
        ■ 无需玩家花一分钱!0投入!
        ■ 无需玩家付出任何精力,只要上线就能获得!
        ■ 本次活动“降符”数量是以往2倍,玩家每分钟可获2个功勋符,很可能就是两个御赐哦!

     

    活动细则:
        活动期间,玩家角色只要保持在线,就能每分钟获得一次功勋符(连续30轮),而转生160以上角色,每5分钟可100%获得2个御赐金符。

     

        更特别的是,所有玩家都有几率获得可交易的功勋符!每次“降符”都会得到2个同种功勋符,奖励翻倍!
     

        上线就有,人人有份,巨额经验,瞬间升级!
     

        该活动可谓是冲级快车!如有此活动你还等什么!快转告你的亲朋好友,一起来享受“天降鸿符”的快感!
     

    温馨提示:为避免同时在线人数过多,造成卡机、掉线或游戏不流畅等现象,请玩家尽早上线参与活动,谢谢。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