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资料速查 > 社会系统 > 家族 >家族BOSS

    家族BOSS

        每个家族可以在家族地图饲养一只BOSS,每人每天可以在NPC家族驯兽师处喂养家族BOSS获得一定的经验和家族贡献度。BOSS随着不断的喂养,会慢慢升级成长,携带的宝物也更多。玩家可以挑战家族BOSS,胜利后会获得丰厚的物品以及经验奖励。家族BOSS在“蛋”形态下不能进行挑战。

    领取BOSS
      家族族长和副族长可在家族地图NPC家族驯兽师处选择“领取家族BOSS”——“领取仙石”,将获得一个“仙石”,打破该“仙石”后可获得家族BOSS。
      家族BOSS出现在家族地图中,只能同时存在一只。每天只能领取1次,次日挑战家族BOSS成功后可以再次领取。

    喂养BOSS
      家族成员可以在家族地图NPC家族驯兽师处选择“喂养家族BOSS”,领取喂养任务,使用一些食物对BOSS进行喂养。根据喂养的效果不同,获得不同的经验和家族贡献度。如果喂养时家族BOSS升级或者进化了,将获得多倍的经验奖励。
      紫色家族BOSS连续3天不喂养,则紫色BOSS退回为绿色BOSS。

    食物的获得
      在完成收集陨铁任务后,能够获得一块奇怪的食物,将它带到NPC家族驯兽师处,选择“食物鉴定”来鉴定一下,就可以用来喂养家族BOSS了。

      喂养时请注意,家族BOSS的心情和胃口有时会浮动,每2个小时会各下降1点。

    查询家族BOSS成长度
      家族成员可以在家族地图NPC家族驯兽师处选择“查询家族BOSS成长度”,查看BOSS的成长情况。

    家族BOSS的升级和进化
      家族BOSS通过喂养能够升级和进化,随着级别的提升,家族BOSS会按照白、蓝、黄、绿、紫的顺序进行变化,等级越高,挑战成功获得的奖励越丰厚!进化的程度越高,能够得到的物品奖励越丰厚。

    升级规则
      家族BOSS在每个颜色都有10级,当通过喂养使成长度达到一定数字时BOSS升级。当升级到10级时,变化为下一颜色。

    进化规则
      1、家族BOSS在喂养时都有机会进化。
      2、进化的物种丰富程度按照白、蓝、黄、绿、紫的顺序递增。(紫色家族BOSS可以进化成意想不到的的终极BOSS哦)
      3、进化程度越高的家族BOSS,被击败时掉落的物品奖励就越丰厚!

    挑战BOSS
      家族族长或副族长领取过家族BOSS后,次日后可以在家族地图NPC家族驯兽师处选择“挑战家族BOSS”,发起对家族BOSS的挑战。

      如果在发起挑战后半小时内击败BOSS,则挑战成功,家族BOSS消失,所有参与人员都可以获得丰厚的经验奖励。挑战的BOSS等级越高,则经验奖励越丰厚;进化程度越高,则物品奖励越丰厚。

      刚领取的BOSS是白色BOSS,成功挑战后,能够获得基础的经验奖励,当参与挑战超过8人将有3人分别得到1个金符奖励;当喂养的家族BOSS成长度达到36600时,会升级成为紫BOSS,成功挑战紫色家族BOSS能够获得25倍经验奖励,当参与挑战BOSS超过8人将有6人得到3个御赐金符的奖励。

      BOSS被击败后需要重新领取,领取后的BOSS会有一定程度的等级衰减和退化。

      如果在发起挑战后半小时内没有击败BOSS,则挑战失败,BOSS变为普通状态,不能攻击与被攻击。

      每个家族每天只能挑战一次家族BOSS,不能挑战当天领取的家族BOSS。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