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家族技能

    家族技能研究
        当家族拥有家族地图后,家族族长或副族长可以在家族地图内寻找NPC武师,进行家族技能研究,家族技能研究和家族相关,家族等级越高可研究的家族技能越高,上限为5级。


    家族技能学习
        当家族技能研究完成后,家族成员可以通过家族地图中的NPC家族管理员进入家族地图,在NPC武师处学习家族技能。

        家族技能学习需要消耗一定的家族贡献度,家族贡献度不足将无法学习。

        家族技能学习需要贡献度数值表(单位:点)
     


     

     备注:每个玩家角色最多只能学习5个家族技能。请玩家在学习家族技能的时候,要选择适合自己职业发展的技能,以免浪费贡献度。玩家可以选择“遗忘技能”或者“遗忘单个技能”而重新学习家族技能。选择“遗忘技能”则所有所学家族技能消失;选择“遗忘单个技能”则只是所选的单个所学家族技能消失。
     

    家族技能详解
     

     

    天罗地网
    状态技能,施放在敌方的镖车或战车上,一定时间内减慢镖车或战车的移动速度。

    快马加鞭
    状态技能,施放在己方的镖车上,一定时间内增加镖车移动速度。

    天罗地网
    状态技能,施放在敌方的镖车或战车上,一定时间内减慢镖车或战车的移动速度。

    御 马 术
    状态技能,施放在自己身上,一定时间内可以在骑马模式下使用所有不允许骑马使用的技能。
    烈性火药
    在自己脚下制造一个持续一定时间的地雷,当敌方战车触发后使其战车每秒受到伤害,持续一定时间。
    乾坤一掷
    对目标造成固定伤害。
    马匹驯养
    被动技能,使坐骑给主人额外增加属性点。
    强身健体
    被动技能,提升自己的生命上限。


    注:玩家一旦退出家族,所有的家族技能将被清空。

        家族成员在离开家族时,可在NPC家族授勋官处将家族贡献度及技能兑换成贡献丹,贡献丹在加入新家族时可在家族授勋官处兑换成相应的家族贡献度。注:家族贡献度兑换过程中,将有部分损失,请慎重兑换!
     

        “家族贡献度”可兑换“家族状态”:如果玩家有多余的贡献度,可在家族地图内的“家族授勋官”处,将家族贡献度兑换成增加攻击、防御、血量以及各项属性值的增益状态。在用“家族贡献度”兑换“家族状态”时,“家族状态”持续时间可以叠加,最高可累计10个小时。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