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家族地图

    如何获得家族地图

    族长可以通过点击王城NPC家族管理员——“家族地图相关”——“申请家族地图”申请得到家族地图,申请时需要5锭家族资金,获得地图的家族成员都能拥有家族独有物品、功能以及更多乐趣的互动。


     


    如何获得家族资金

    家族资金主要用于维护家族地图、家族升级以及家族技能的研究。
    1、通过家族运镖可以获得(在王城NPC龙镖头处接镖),家族参与运镖的人数越多,获得的家族资金越丰厚。
    2、家族成员捐献(王城NPC家族管理员处)。
    3、家族争霸赛(王城NPC家族管理员处,每周二、四、六的12:00-24:00开放)。

    如何获得家族贡献度

    家族的贡献度需要家族成员一起努力,每一个成员辛勤劳动都会得到家族的认可,也会获得家族带来的奖励和报酬;
    学习家族技能,首先必须获得一定的家族贡献度。

     

    1、击败家族BOSS
    每天家族族长或副族长都可以在家族地图内召唤出一个BOSS,家族成员击败该BOSS后会得到家族贡献度10点。

     

    2、家族运镖
    每天家族族长或副族长都可以在王城龙镖头发起家族运镖,当家族成员完成家族运镖后会得到家族贡献度10点。

     

    3、捐献家族资金
    玩家可以在王城NPC家族管理员捐献家族资金,捐献有两个额度:
    捐献5锭银子,得到1点家族贡献度。
    捐献50锭银子,得到10点家族贡献度。

     

    4、参加龙舟比赛
    参加完家族龙舟比赛,就能获得10点家族贡献度。

     

    5、收集十二生肖卡片任务
    通过完成“收集十二生肖卡片任务”可以获得家族贡献度。弱国玩家在完成“收集十二生肖卡片任务”后,将获得双倍的家族贡献度。

     

    6、击杀“江洋大盗”
    每天完成家族运镖任务后,家族成员可到家族地图中击杀“江洋大盗”,击败所有大盗后,可通过NPC“家族斥候”进入家族新副本。击杀大盗或挑战副本将获得大量经验、家族贡献度等奖励。

     

    7、兑换“家族状态”
    如果有多余的贡献度,可在家族地图内的“家族授勋官”处,将家族贡献度兑换成增加攻击、防御、血量以及各项属性值的增益状态。在用“家族贡献度”兑换“家族状态”时,“家族状态”持续时间可以叠加,最高可累计10个小时。

     

    如何获得家族繁荣度

    家族繁荣度主要通过家族在线人数、击杀家族BOSS、拉家族车和家族成员捐献家族资金来增长(王城NPC家族管理员处捐献)。家族繁荣度主要用于维护家族地图和家族升级,同时影响国家家族排行榜、世界家族排行榜的家族排名。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