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资料速查 > 社会系统 > 家族 >挑战中立区•皇城高级BOSS

    挑战中立区•皇城高级BOSS

          紧张刺激的家族挑战模式向来都是玩家所喜好的,每周二、周四19:00-22:00家族可召唤出中立区BOSS,打败它就可获得12星装备、10星装备、8星装备、职业宝石、千元工资包、四百元工资包、无字天书、小莫邪令等珍稀道具。

     

    具体玩法介绍:
    一、任务时间:

    每周二、周四19:00-22:00

     

    二、任务规则:
    ◆发布
    19:00-22:00家族族长、副族长可以在家族地图内的NPC“天剑长老”处发布“挑战中立区•皇城高级BOSS”的家族任务。
    挑战高级BOSS:抵押非绑银800锭(挑战成功后返还);
    挑战中级BOSS:抵押非绑银300锭(挑战成功后返还);
    挑战低级BOSS:抵押非绑银100锭(挑战成功后返还)。

     

    ◆挑战
    族长点击挑战相应等级BOSS后,扣除对应银子,BOSS即出现在中立区•皇城。高级BOSS和中级BOSS随机出现在皇城任意一个坐标,低级BOSS出现在皇城固定坐标(召唤低级BOSS时只有本家族成员才会得到提示,使得挑战更安全)。
    任务发布后,家族所有成员会收到任务提示,自行到达BOSS坐标击杀BOSS。在半小时内击败BOSS挑战成功,在BOSS周围九屏地图内的所有家族成员都会获得一个BOSS守护的上古宝箱以及大量经验,宝箱自动到包裹,包裹满时将无法获得宝箱,发布任务时扣除的银子以邮件形式返还给发布任务的族长。若BOSS被其他玩家击败或者在半小时内没有击败BOSS,则挑战失败,无法获得经验,银子也不退回。

     

    ◆抢夺
    BOSS召唤出后,其他玩家均可前往坐标抢夺BOSS,击败其他家族的BOSS,根据BOSS等级,会掉落一定数量的召唤BOSS抵押资金,击败BOSS的玩家以及其队伍成员可拾取,打开可获得非绑银子。家族召唤出来的BOSS在被盟国及本国其他家族玩家击败时,该BOSS的归属仍然属于该家族。

     

    ◆奖励
    打开宝箱可获得转盘奖励,转盘中包含奖励如下: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