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帮主权利

    成立帮会的人即为帮会的帮主,帮主拥有以下权利:
        1、做为帮会的帮主可以随时发布帮会公告,号召全体帮会成员,帮众按“O”打开社会界面里的帮会即可查看目前帮主发布的公告。

        2、
    帮主可以任命帮会中族长为副帮主,帮主和副帮主拥有以下权利:
        (1)招收家族入帮,开除家族出帮。
        招收家族:帮主或副帮主可以招收没有加入其它帮会的族长加入帮会,一旦招收,该家族下所有玩家自动归入该帮会。帮会等级越高,能招收的家族越多,一级帮会可招收30个家族,帮会每增加一级,家族个数增加10个,四级帮会可招收60个家族,五级帮会可招收70个家族。
        开除家族:帮主或副帮主可以将一个家族开除出帮会,帮主或副帮主开除人只能开除整个家族,不能够开除单独玩家。如果族长离开,那么该家族所有成员均离开该帮会;如果要踢单独玩家,必须由该玩家直属的族长才能够执行。
        (2)更改帮会中家族族长的称号。
        (3)任命帮会商人。
        (4)研究帮会技能。
        (5)召集帮众进比武岛。
        (6)发布帮会国家任务。
        (7)发布帮会采集任务。


        3、帮主转让:将帮主之位转让给其他家族族长,帮主最少要担任七天以后方可转让。为保证夺城战的公平,在发起夺城战到夺城战结束期间,帮主不能转让。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