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资料速查 > 社会系统 > 帮会 >帮会擂台赛

    帮会擂台赛

    帮会擂台赛每周日由帮主自由报名参加, 每胜出一轮都将获得丰厚的经验、物品、帮会贡献度奖励。

    帮会擂台赛如何参与
        擂台赛开放时间为每周日的12:0024:00,此段时间帮主或副帮主找王城的帮会管理员点“帮会地图相关”——“帮会擂台赛”进行报名,报名费将从帮会资金中扣取(首场10锭,报名费用将随当日胜利场次的增加而递增,当日被淘汰的帮会无法再次报名),此时帮会进入擂台赛匹配队列(所谓匹配队列为:当日胜利场次相当的两个帮会会被随机安排为同场竞技)。一旦匹配成功,系统将在下一个整点向所有在线帮众发起擂台赛邀请,接受邀请后即刻传入擂台赛地图。(帮会擂台赛对可进入的帮会成员有最多人数限制,迟按确认的可能无法进入。)

    胜负判定
        参战帮会的目标是击败位于对方帮会总坛内的守护兽,但是只要对方阵营还留有保护箭塔,守护兽就处于无敌状态。
        各帮会均可在本方总坛NPC“竞技场使者”处购买到“箭塔修理器”,选中箭塔后按快捷键即可恢复HP数值,来巩固自己的防御力量。
    注:战场内每隔30秒会自动复活场景里的所有玩家,同时玩家也可选择原地康复并立即投入战斗。

    获胜方奖励
        1、获胜后地图内随机出现BOSS,击败BOSS后可获得丰厚经验及物品奖励。
        2、获胜方每个玩家都将获得一次异常丰厚的海量经验奖励,并且帮会参战人数越多,奖励越丰厚。
        3、获胜方帮会将获得对方报名时所付出的报名费用,增加到帮会资金中。
        4、获胜方每个玩家都将获得帮会贡献度,帮会等级越高,所获贡献度也越大。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