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资料速查 > 社会系统 > 帮会 >帮会总舵争夺战

    帮会总舵争夺战

    什么是帮会总舵争夺
      顾名思义:全区的帮会集中在一起,为了荣誉而战。中立区设置七个总舵,它们分别为:泰山总舵、华山总舵、恒山总舵、嵩山总舵、衡山总舵、蜀山总舵、昆仑总舵。占领总舵的帮会帮众可获得丰厚奖励作为回报。

    帮会总舵争夺时间
      总舵争夺战每晚20:00点开始,每天有1个帮会总舵可被攻占。
      1、泰山总舵周可被进攻。
      2、华山总舵周可被进攻。
      3、恒山总舵周可被进攻。
      4、嵩山总舵周可被进攻。
      5、衡山总舵周可被进攻。
      6、蜀山总舵周可被进攻。
      7、昆仑总舵周可被进攻。


    如何占领总舵
      1、每晚20:00点帮会总舵争夺战准时开始,所有玩家均可进入当天可被争夺的帮会总舵。
      2、总舵初始时为无归属状态,争夺战开始后所有玩家进入总舵中争夺总舵所有权。
      3、1个帮会持续占领标志物30分钟,占领帮会总舵成功。争夺战自动终止。
      4、占领帮会总舵成功后,其他帮会当天无法再次占领总舵。
      5、在帮会总舵争夺中杀死敌人不增加PK值、死亡后也不会掉落任何物品,可以获得功勋。
      6、当总舵被某个帮会占领之后,该帮会的所有成员都可以通过中立区——皇城绝对安全区中的NPC总舵传送师王城NPC总舵传送师进入自己帮会所占领的总舵。玩家可通过本国王城NPC总舵传送师跨区协助参与其他区的总舵争夺战,享受畅快淋漓的互动体验。跨区旅游的玩家使用“原地复活”时,费用翻倍。
        7、“总舵战”时,总舵地图内的“国王”或者“元帅”可将总舵地图内的本国玩家“弹”出该地图。可右击本国国民头像选择此操作,冷却时间60秒。
      注:跨区旅游来参加帮会总舵争夺战的玩家都将有“水土不服”状态,攻、防、血都将下降35%。以减少对帮会总舵争夺战的影响。“水土不服”状态只有当跨区旅游玩家进入圣城地图和总舵地图时存在,在其他地图时或参与国战时不受影响。
     

    占领总舵奖励

      一、占领总舵的帮会成员可以通过总舵内的NPC总舵杂货商购买到各种好东西,注意,这些东西都是游戏中独一无二,无法通过其他方式获得的:

      1、回城石:可以使用20次回城功能,20次使用完后消失。
      2、随机石:可以使用100次随机传送功能,100次使用完后消失。
      3、强化天之生命:每次使用增加4300点血,最小消耗200点。
      4、帮会回城卷:供占领总舵的玩家返回总舵用,并将玩家传送至已经占领的帮会总舵地图中。
      5、震天雷:选中敌方战车后,右键单击震天雷,对战车造成2000点固定伤害。
      6、维修材料:每使用一次恢复战车2000点耐久。

      二、占领总舵的帮会可以通过传送NPC快速的传送到各大重要地点,省时省力,方便快捷。

      三、每天总舵地图中采集区内都会刷新采集资源点,占领总舵的帮会成员可以在总舵地图中采集区内完成采集任务。

      四、每天在总舵地图中会刷新各种绿色BOSS和紫BOSS,具体如下:
      1、帮会总舵中每4小时刷新1只飞天猪。
      2、每24小时在帮会总舵中刷新1只50级绿BOSS。
      3、每24小时在帮会总舵中刷新1只100级绿BOSS。
      4、每24小时在帮会总舵中刷新1只150级绿BOSS。
      5、帮主每天可以在帮会总舵中召唤1只紫BOSS(击杀后可掉落马匹装备)。

      五、所属帮会拥有总舵的情况下,玩家可以在总舵内NPC总舵护卫处接巡视任务。在此时间内击杀帮会总舵内的外国玩家(可能其他玩家来该帮会总舵做刺杀任务),功勋值翻倍。接巡视任务时间为占领总舵当晚20:00—24:00,每周只能接一次。

      六、帮会内的NPC总舵长老每天将会发布帮会任务。完成后将会得到丰厚经验作为奖励,以及幸运材料等。

        七、家族族长可以在NPC右护法处领取家族资金,帮会帮主可以在NPC左护法处领取帮会资金。

        八、在中立区接取运镖任务时,队长如果是占领某一总舵的帮会成员,则可在运镖途中找对应的总舵NPC“平安使者”给镖车加满血量,只需花1锭的银子就可让镖车完好如新。详情可查看NPC“总舵传送师”处的“帮会总舵占领后特殊奖励说明”。

        九、快速提高“能力修炼”:占领了“总舵”的帮会全体成员修炼各种“能力”时,“熟练度”由每12分钟增加1点缩短为每10分钟增加1点。

        十、凡拥有“总舵”的帮会成员,每天可完成4次“太庙搬砖”任务。每天还可在“帮会地图”内额外多使用1次“篝火”和2瓶“酒”。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