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资料速查 > 社会系统 > 帮会 >帮会挑战赛

    帮会挑战赛

    帮会挑战赛,一个尽显帮会实力、强者称雄的舞台,一个群雄争霸、强强对抗的平台。我们为帮会挑战赛胜利方准备了丰厚的奖励,失败方也不必畏惧,依然可以按照当前排名获得一定的经验及帮会贡献度奖励(帮会积分排名越靠前,参赛人数越多,获得的经验和贡献度奖励越丰厚)。

    发起时间及方式

        帮会挑战赛每个帮会每周只能参加一次,比赛发起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的19:00-22:00(周六、周日不可发起)。帮主在王城NPC挑战赛管理员申请。


        1、只有帮主才能发起帮会挑战赛。
        2、发起挑战赛不收任何费用。
        3、可对积分排名在本帮会前5名或后3名的帮会发起挑战赛(如本帮会积分排名第45名,则可选择前面排名第40、41、42、43、44名或者选择后面排名第46、47、48名的帮会发起挑战)。
        4、帮会挑战赛发起后,被邀请帮会会接到系统30分钟后开赛通告,30分钟后,双方帮会成员同时接到系统拉人提示。
        5、只有2级以上的帮会才能发起挑战。

    挑战赛规则:
        1、比赛时间为30分钟。
        2、30分钟内双方出生点的战旗任何一方的耐久度为0则挑战赛结束,保留战旗的一方胜利。
        3、30分钟内双方没有任何一方的战旗耐久度降为0,则以双方积分的多少来判定胜负。
        4、积分规则为击杀对方一名成员增加1分,夺取对方1次旗帜增加5分。
        5、保留战旗获胜比按照积分获得胜利获得更多的奖励。 

    挑战赛奖励:
        1、凡参加帮会挑战赛的玩家,均可在NPC“挑战赛管理员”处免费领取1个“猴子酒”奖励。
        2、在“帮会挑战赛”中个人交付旗帜数在1-9之间可免费领取1个“御品贡酒”奖励;如个人交付旗帜数量达到10面,则可免费领取1个“陈年佳酿”奖励。
        3、挑战赛世界前50名帮会排行:按照帮会挑战赛所获积分多少排名。
        4、获胜方可获得丰厚的经验及帮会贡献度奖励。
        5、失败方可以按照当前排名获得一定的经验及帮会贡献度奖励。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