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资料速查 > PK战争 > 全区盟战 >盟战劫粮仓

    盟战劫粮仓

    如何接取“劫粮仓”任务
        每周一至周五14:00-16:00可由盟主/副盟主发起,发起期间领取任务,完成任务后可获得1.5倍经验和“幸运转盘”奖励!

        玩家可到NPC“全区盟战管理员”处跳转至盟战区,通过王城NPC“盟战传送使者”点击处传送至盟国边境,到达边境后找到NPC“盟战粮官”(178,152)处领取“劫粮仓”任务!任务不限交付时间,但是每日只可完成一次哦!

     


     


    烧粮草
        “劫粮仓”任务需要玩家前往任一敌盟边境的坐标(110,106)附近去破坏粮仓,领取任务后将获得道具“火把”,使用“火把”烧毁10座粮仓后即可完成任务! 


        领取好任务的玩家可在边境NPC“边防官”处传送至其余联盟,来到任务指定地点便会看见一座座粮仓聚集在这一区域。粮仓分为3种状态,完整的粮仓,着火的粮仓,以及烧毁的粮仓。只有前两种粮仓可以进行任务,玩家点击粮仓时可看见上方的血条,当粮仓的血量减少到一定阶段将会开始着火,血量越少火势越猛,当血量耗尽则就变成烧毁的粮仓!
     


        当玩家选定好目标之后,需要靠近粮仓使用包裹内的任务道具“火把”,右键点击后将出现一个圆形瞄准器图标,移至目标粮仓后左键点击即可!此时将会进行一个投掷火把的读条阶段,玩家需要十分小心周围的动静,如被其他玩家击杀或受到控制技能就会打断进度条!读条时不能移动,不能攻击以及释放技能,否则也将打断!读条完毕后火把即扔出并成功损耗粮仓一定的血量!当一个粮仓第一次受到伤害时,受攻击的盟内将会发布“本盟粮仓遭到敌盟攻击”的公告,此时大批玩家将会蜂拥而至,玩家便需要互相配合来完成任务! 




    完成任务
        粮草的血量不受攻击及技能影响,只有靠“火把”烧毁的唯一途径来破坏,在任何一处敌盟将其粮草烧毁都将记数1次,但需要注意的是只有最后一击烧毁粮仓的玩家以及其同队成员才能获得任务计数哦!烧毁10座粮仓之后玩家返回到接取任务的NPC“盟战粮官”处交付任务,201级以上的玩家可获得600亿的巨额经验奖励!并会获得一个“盟战补给袋”,打开后可以获得各类盟战任务令、升级宝石及通用材料卡等道具,非常实用!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