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斗魂

    如何激活“斗魂”系统
        神秘的“斗魂”十分珍贵,目前只可由每日的“粮草争夺战”中所获得的“盟战转盘”中抽取得到!有幸能抽到 斗魂的玩家可在盟战区王城NPC“斗魂”处对武器进行激活,经过激活后,玩家即可吸取“斗魂”及获得“星魂”!

     


    “斗魂”系统
        整个强大的“斗魂”系统,是通过“斗魂”和“星魂”2个部分组成。“星魂”作为核心力量,关系到玩家的斗魂武器所能附加多少最大攻击力!“斗魂值”则是影 响着玩家实际能发挥“星魂”多少的攻击力,“斗魂”收集的越多“星魂”能发挥的作用越大!同时斗魂会持续的减少,当斗魂完全消失后,星魂将不再起到增加攻击的作用!所以玩家需要不断的补充斗魂值,来确保星魂发挥其100%的强大能力!

     

     


    什么是“斗魂”
        斗魂在武器上激活后,玩家在“盟战区”击杀任何非同盟玩家与战车都会在地面掉落“斗魂”,激活过斗魂系统的玩家可按键盘X键来吸取斗魂!吸到的斗魂将进入 “斗魂槽”,玩家可右键激活过斗魂的武器来查看“斗魂界面”!被击杀的玩家装备星套等级越高,所获得的斗魂值越多!而战车同样是等级越高,击破后获得的斗魂值也就也多!在本盟地图中击杀敌盟玩家及战车,将获得2倍的斗魂值!玩家在“全区盟战”与官员发起“盟战刺探”时,使用“盟战战车”击破箭塔可获得斗魂值!

     

    击 倒玩家所掉落的“斗魂”

        注:最后一击摧毁箭塔的战车车内所有队员将每人获得50点斗魂值,其他时间段击破箭塔将无法获得斗魂值。反射击杀对方无法获得斗魂,同一玩家及战车在15分钟内连续击杀不掉魂,只有被击杀的玩家姓名从淡粉色还原后击杀才可再次获得斗魂!

    什么是“星魂”
        “星魂”是斗魂系统的一个核心力量,直接决定玩家武器斗魂能发挥的最大作用数值有多少,且属于成长型系统!玩家在“斗魂值”达到80%以上的情况下,完成盟战区日常任务()可获得大量星魂,在全区盟战以及粮草争夺战地图击杀敌对玩家和战车也可获得大量星魂,当收集的星魂值达到一定的数量即可升至下一级!“星魂”目前共有10个等级,起始时都为暗色,每一级所提升的能力及激活需要的“星魂值”都不同,级别越高,增加的双攻越高,同时升级所需要的“星魂值”也就越多!星魂最高级别可附加高达30W的双攻!当星魂数大于5颗时,还将出现绚丽的武器外观特效哦!

     

     

     

         注:只有最后一击摧毁战车的玩家才能获得该战车的星魂值!
     

        玩家在完成盟战区的日常任务时,将可获得全新道具“星魂丹”!每个星魂丹可增加当前已激活过斗魂武器的星魂值100点,只有在斗魂值达到80%以上时才可使用!玩家可通过完成盟战区的采集、守边、刺探、劫粮仓等4个任务中获得!每天最多使用100个哦!


       斗魂值即使为0也可发挥星魂20%的攻击力!斗魂值达到30%能发挥50%,60%能发挥70%,85%以上即可充分使用100%的星魂力量! “斗魂槽”中的斗魂会持续的减少,当玩家装备拥有斗魂的武器时,斗魂值的消耗将大于未装备时的状态,直至完全没有,失去星魂所附加的能力!

        所以玩家需要不断的补充斗魂来确保它能发挥出强大的作用!下图中红色部分为“斗魂槽”中的斗魂量,当“斗魂槽”中收集的斗魂达85%以上时,星魂所带来强大攻击将得到100%的发挥,并且可通过攻击和击杀玩家来获得 “星魂”!另外,当玩家斗魂槽中的斗魂吸满时,可继续吸魂并储存在“蓄魂池”中!

     


    “蓄魂池”
        如上图所示,中间的蓝色部分为斗魂系统的“蓄魂池”,“蓄魂池”可以为玩家储存多余的斗魂,这些斗魂可以对“斗魂槽”进行补充!蓄魂池根据当前星魂的等级 不同,可蓄魂的上限也不同,随着星魂的等级增加,蓄魂池可蓄的斗魂也会逐渐增大!当玩家“斗魂槽”与“蓄魂池”中斗魂储存都达到上限时,将无法继续吸取斗 魂。

        玩家只需左键点击蓝色“蓄魂池”部位,即可对“斗魂槽”进行续魂。需要注意的是,当玩家的星魂等级提升 后,“蓄魂池”内所储存的斗魂值将全部清空,可要注意不要浪费哦!

        另外,玩家还可通过每日的“劫粮仓”任务及藏宝图开出的“神秘人”处获得全新道具“斗魂丹”!玩家使用后可直接增加斗魂槽中的斗魂数,当“斗魂槽”与“蓄魂池”中斗魂储存都达到上限时,多余的则会浪费哦!每天最多可使用10个。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