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资料速查 > PK战争 > 全区盟战 >盟战采集获得藏宝图

    盟战采集获得藏宝图

    盟战日常采集任务
        每天上午10点后,盟战区将开放日常采集任务“战前准备”!玩家可到NPC“全区盟战管理员”处跳转至盟战区,通过王城NPC“盟战传送使者”点击处传送至盟国边境,再由边境NPC“战前准备官”处,接取“战前准备”任务!
     


        玩家领取好任务后,需要根据任务描述,到边境指定坐标(279,139)附近收集200个粮草包!收集完毕后返回NPC“战前准备官”处交付任务,必须当日完成,隔天后需要注销任务后重新领取!完成后200级以上的玩家即可获得600亿的巨额经验奖励,如果使用了“战前准备令”那将获得1200亿的经验哦!完成任务的同时还能获得一张神秘“藏宝图”!

     


     


        获得“藏宝图”后右键点击打开,将会显示一份藏有宝藏的地图,并标注着在哪个联盟的哪块区域!玩家可在边境NPC“边防官”处传送至其他联盟,根据藏宝图所显示的方位来到指定地点后,点击藏宝图下方的“挖宝”来进行挖掘!如果未能挖中宝物,将会得到系统给出的方位提示,可继续挖掘,直到找到宝藏为止!宝藏中包含了大量工资、银锭、强化补天神石、盟战区任务令、幸运符、护身符宝石等等珍稀宝物,千万不要错过哦!
     


        另外,找到宝藏后有几率召唤出NPC“神秘人”!“神秘人”将会随机出现在盟战区的任何地点,具体方位及坐标届时将以公告的形式公布!“神秘人”每次出现将会随机给出一种奖励,如果有幸找到“神秘人”的玩家,与其对话后将能以少两银子兑换大奖!

    以下选项将会随机出现一种:
    ◆免费领取一个斗魂丹
    ◆2锭银子领取一个灵魂丹(已付费)
    ◆10两金子兑换10个无暇升级宝石
    ◆2锭银子兑换一个高级任务经验丹
    ◆高级任务经验丹兑换大量经验
    ◆10锭银子兑换200锭钱包银子
    ◆5锭银子兑换2个御品贡酒
    ◆5锭银子兑换1个劫粮仓令
    ◆5锭银子兑换1个战前准备令


     


        注:神秘人出现后所有玩家都可与其兑换奖励,10分钟后NPC消失。每个玩家每天只能与神秘人兑换一次奖励。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