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资料速查 > PK战争 > 全区盟战 >粮草争夺战

    粮草争夺战

        正所谓“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有战争,就必定有粮草补给的争夺!盟战区内对储存的粮草相互争夺,也是战火不断!每天下午15点在盟战区进行的“粮草争夺战”玩家们更是争分夺秒一场不漏!集齐一定数量的粮草,还能获得强大的攻防属性加成!

    盟战玩法之粮草争夺战
        每天下午14点55分将开放盟战日常任务“粮草争夺战”,10个联盟将由系统自动分配成一一对应的5组。15点时任务正式开始,任务开始前5分钟至15时30分的半小时内!玩家可到NPC“全区盟战管理员”处跳转至盟战区,通过王城NPC“盟战传送使者”点击处传送至盟国边境,再由边境NPC“粮草任务指挥官”传入指定任务地图!
     


        进入地图后,玩家需要前往中央的粮仓中取得粮草,拿到后将粮草交付给本方入口的NPC“盟战军需官”处,即可获得海量经验!粮仓每3分钟刷新一波,一共刷10波!每个玩家均可从粮仓收集粮草,如果粮仓被抢空,可以抢劫敌盟携带粮草的成员,将其击倒后拾取对方掉落的粮草也可进行交付!但是粮草无法带出任务地图哦!
     


        每位玩家每天可交付6次粮草,前三次交付获得双倍经验!6次以后将不再获得经验。根据粮草品质的不同,所获得的经验也不同。粮草的品质同样以白蓝黄绿紫区分,等级达到201级以上的玩家如果6次交付全是紫色粮草,最高将共计获得高达1600亿的巨额经验奖励!同时每天交付粮草的第三,第六次还可额外获得“盟战转盘”道具奖励!使用后可进行抽奖,内含各类盟战任务令、斗魂、风雷羽、灵化结晶、通用材料卡等海量珍稀道具!保证会让你爱不释手!
     




        另外,每周将会统计各盟所交付的粮草总量,根据数量及品质的不同,第二周可在“粮草任务指挥官”处领取相应的攻防属性加成奖励!

     

     

          粮草囤积的越多,状态的效果越高!最高可获得10%攻防属性加成!但此状态只能在盟战区存在哦。上周粮草存量与本周攻防加成分档如下: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