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全区盟战

    全区盟战
        每周一自动分配2场“全区盟战”,盟战时间为 每周三20:00-21:00与每周五20:00-21:00!在2场盟战比赛中,每个盟将以进攻方与防守方各出战一次,每周一的13:00后可在盟战区王城NPC“全区盟战管理员”处查看本周对战列表。玩家将可每周享受2场精彩纷呈“全区盟战”!

        转身165级以上的玩家可通过NPC“全区盟战管理员”处跨区进入各自的“盟战区”服务器!


        战事激烈,一触即发!当时间到达20:00,玩家可通过NPC“全区盟战管理员”处点击“参加盟战”进入战斗!“盟战”采取的是攻略战模式,以占领对方领地为主要目标,战斗时间为一个小时,具体如下图:
     


        攻方和守方各有三处据点及一处复活点,双方在进入盟战地图时将传送至本方复活点处,然后开始往前推进。双方的三处据点中离复活点最近的一处为己方的大本营(攻方为麒麟阵,守方为凤凰阵),之后向前方伸展依次是阵地1(攻方为青龙阵,守方为朱雀阵)和阵地2(攻方为白虎阵,守方为玄武阵),三处据点各有一个NPC用于召集人员,每处据点只可召集一次,但无法使用对方据点的NPC进行召集,且只有盟主和副盟主才可使用召集功能哦!当玩家进攻至对方阵地时,可点击对方召集NPC进行占领!点击后进入读条,当读条完毕之后,该处阵地将被占领成功!玩家中途下线或者通过本方大本营可返回盟战区王城,退出战斗后也可通过“全区盟战管理员”重新加入战斗!
     


        不得不提的是双方的道路上都拥有各自的防御箭塔,箭塔拥有强大的攻击力与防御力,对战中人物角色和家族战车均可攻击盟战箭塔,且战斗中需要把敌对盟的10个 箭塔都击毁后,才能攻击敌对盟的大将军王。所以玩家在进行盟战时可要小心暗箭伤人!当玩家角色阵亡后可使用30次原地复活,当30次用完后,将传送回己方复活点安全复活!每次安全复活后,原地复活的次数将会再次刷新至30次!
     


        当成功占领对方阵地后,己方的大本营就变成了复活点,依次往前步步逼近!如果阵地被对方抢回,则逆向恢复以此类推!当玩家进攻至对方大本营时,将会遇上对方守城NPC“大将”,击倒“大将”后则开始最后的大本营争夺战!
     


    麒麟阵大将
     

        盟战的攻方和守方各有自己大本营的士气条数值,玩家可通过地图上方的盟战信息窗口来查看具体战斗信息!当双方大本营里的对方成员,人数差超过10人,则人数少的一方士气条将开始减少,相应的另一方开始增加。必须要注意的是只有当“大将”被击倒了,大本营的血条才会减少!当有一方士气条完全占满,将直接获得胜利!在规定的一小时内未能分出胜负,则士气条较长的一方获胜!如果时间结束进度条一样,则判定为平局!
     




        当战斗结束后,地图内会发出获胜公告,胜利的一方除了能感受无上荣誉的自豪感外,等级达到200级以上的玩家还将获得高达5300亿巨额经验奖励!失败方也能获得1600亿的经验奖励,如果双方平局,则各得3300亿经验奖励!

     

    盟战积分:

       玩家在盟战中将会获得盟战积分,盟战积分可在本盟王城NPC“盟战积分管理员”处兑换物品:


    50 点盟战积分兑换1个战前准备任务令、
    50点盟战积分兑换1个盟战粮草任务令、
    50点盟战积分兑换1个盟战劫粮仓令、    
      100 点盟战积分兑换1个星魂丹、               
     1000点盟战积分兑换1个斗魂石                

     

    玩家获得盟战积分的具体途径:
    玩家每攻击敌方箭塔一下,将获得一定的盟战积分。
    击毁箭塔的玩家获得大量盟战积分。
    击 毁箭塔后,本战斗地图内所有本方阵营玩家获得固定的盟战积分。
    战斗期间,在敌对方大本营内的玩家,每10秒获得一定的盟战积分。
    战斗结束 后,本方阵营每剩余一个箭塔,本方阵营的玩家将获得固定的盟战积分。

     

    盟战胜负方日常效果:

    盟战胜负方效果从当次盟战结束时开始获得,将持续到下一场盟战开始。具体如下:

    盟战获胜方:
          1、在日常发起刺探、守边和劫粮仓任务期间获得的经验可以再提高50%,即获得平时200%的经验。
         2、在击杀输给本盟的盟的玩家时获取斗魂的冷却时间缩短,在王城、东郊、边境冷却时间由原来的30分钟缩短至15分钟,搬粮草地图由原来的15分钟缩短至10分钟。
    盟战失败方:
         1、在日常发起刺探、守边和劫粮仓任务期间获得的经验会减少20%,即获得平时130%的经验。
         2、在完成守边任务时,获得的星魂丹由原来的12个减少为6个。
         3、盟战失败方在盟战区头顶会有被获胜方统治的称号,且在与统治本盟的玩家战斗时将受到削弱。

         注:以上日常效果只在盟战区有效。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