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首页>资料速查 > PK战争 > 全区盟战 >盟主争夺战

    盟主争夺战

    盟主争夺战
        盟战区每逢周三19:00将会进行一次紧张激烈的“盟主争夺战”,转身165级以上的玩家可通过NPC“全区盟战管理员”处跨区进入各自的“盟战区”服务器!进入“盟战区”的玩家会被自动分配至10个联盟的其中一个。当然,有联盟就必定需要“盟主”!盟主的产生,就需要盟内帮会通过“盟主争夺战”来夺得,届时获胜帮的帮主将成为本盟“盟主”!


        玩家可在盟战服务器中NPC“全区盟战管理员”处进行报名,报名时间为每周三的12:00-18:00,“盟主争夺战”开始时间为每周三的19:00,战斗时间为20分钟,前5分钟为战前准备时间!只有帮会的帮主才可进行报名,同时帮会繁荣度需达到3级以上(包括3级)!每天报名限定最多前10个帮会参加,当报名成功后,所有玩家均可在“全区盟战管理员”处查看当前参加抢盟主战有哪些帮会参与。当首次盟主产生后,该帮会将默认成为下次报名参赛帮会!
     


        报名成功的帮会将与其他帮会一较高下!在盟主争夺战中,所有帮会将以大乱斗的混战形式进行战斗,攻击状态为帮会模式,除本帮人员外其余都是敌人!每位玩家都有10次原地复活的机会,当10次使用完之后,将自动离开比赛场地!同时,在比赛地图中,攻击玩家被反射致死,将不扣除原地复活次数。战斗将进行到只剩下一个帮会的成员还留在场地上!如未能在规定时间内结束战斗,那规定时间结束后,场上剩余人数最多的帮会,他们的帮主将荣升盟主之位!
     


        盟主争夺战胜利的帮会将得到高达3000亿的巨额经验奖励!同时其他帮会也能得到1500亿的高额经验加成。当“盟主”产生后,该盟即可报名参加“全区盟战”!“盟主”可以任命与罢免两名副盟主,每天可以禁言本盟10名玩家,每次一小时!盟主头顶会显示盟主称号,且有聊天前缀标识!
       盟主、副盟主在盟战区王城、边境还可使用“盟主令”,使用后能将盟战区的全盟成员召唤到自己身边,每天盟主、副盟主总共可以使用10次。

        各盟的盟主及5个副盟主每天可在NPC“全区盟战管理员”处免费领取1个“盟战官员卷轴”,如当日临时更换官员,原官员领取过后新上任的官员当日将无法领取。打开后可获得各类盟战任务令及斗魂丹奖励,并且还可额外获得一个状态加成,“吸魂大法”:效果存在时所吸收的斗魂值与星魂值可获得双倍!状态获得后将持续到当日24点,死亡不消失。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