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幻影喂养

         现有的“幻影”马匹可直接通过“喂养”来提升实力,无论您的“幻影”马匹的资质、属性如何,都可使用“马饲料”来喂养,最终逐步提升马匹攻击、防御和生命力,大幅增加主人的实力,使其成为纵横江湖的超级高手,还可让主人成为新一轮超炫明星!
     



     

    1、如何获取“马饲料”
        目前,玩家仅可通过“卡牌游戏”获得的“时效性装备”在王城NPC“玄天上人”处分解后获得。
     


     

        玩家可选择“精致分解”和“免费分解”两种分解方式:
        选择“免费分解”将固定分解出1个绑定的“马饲料”,
        选择“精致分解”需要消耗1个“紫金龙鳞”(绑、非绑皆可),分解后可获得1-3个不绑定的“马饲料”。
        “幻影”可以通过喂马饲料来提升马匹攻、防、血属性。

        此外,为了方便玩家在卡牌游戏时拆解“时效性装备”,玩家可在卡牌游戏界面中“拆”字按钮内设置自动分解时效性装备。

     

    2、如何喂养“幻影”来提升实力
        在获取了“马饲料”之后,玩家就可打开N界面坐骑标签,点击“喂”字按钮,在弹出的界面中点击“强化”,即可对“幻影”马匹进行喂养,每次需要消耗一定数量的“紫金龙鳞”和“马饲料”。
     


     

        不论“幻影”马的资质,玩家每次喂养,都可使“幻影”马的物攻、魔攻、物防、魔防和生命力5种属性中的其中一种提高64点!在各项属性达到可强化的上限前,玩家都可对幻影马匹一直进行喂养。
        强化后,马匹的属性悬浮窗上将增加“幻影坐骑强化效果”,显示强化之后马匹增加的各项属性。其他玩家在欣赏您坐骑的时候也能看见这些效果。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