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130级骑兽

    做为130级以上玩家的特有坐骑,骑兽不仅彰显出主人的至尊与荣耀,更携带增加攻击、防御、加血、加魔等特异功能,令主人们的实力更加强大!
    杀死古墓中的“古代骑士”获得他们掉落的道具“马铠碎片”。再到王城或凤凰城中“天机老人”处选择“特殊道具马铠加工”打造130级骑兽铠。130级的骑兽分为五种,分别是:玄冥圣虎、紫金麒麟、天煞狂狼、金甲神牛、赤焰魔狮。打造130骑兽兽铠需要马铠碎片2个、银6个。
    玩家也可以在130级时完成凤凰城NPC牧马人处的相关任务获得130级骑兽。
     

    (赤焰魔狮)

    (金甲神牛)

      

    (玄冥圣虎)

    (紫金麒麟)

    (天煞狂狼)


    注意,打造得到的物品属性不一,有好有坏。该物品可以交易,装备后自动消失。如果对装备后的效果不满意,可以重新做任务、重新打造、重新装备。

    打造小窍门:
    想要打造极品马铠,无需使用全六等材料打造,只需按如下配方打造就能获得。
    4个六等银+2个五等银+2个四等马铠碎片=完美的马铠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