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坐骑装备

    “马匹外形切换”功能:
        已装备在马匹装备栏中的“马牌”,“马匹时装”及“玉娇龙”时,所获得所有马匹外形将全部添加至“马匹界面”右上角的“马匹外形列表”中,可以随时查看并自由选择炫酷的马匹外形。
        其中,“天使之翼马牌”和“周年庆纪念马牌”也可至王城NPC“马匹宠物饲养员”处进行强化,强化后会获得相对应的“天使马”和“周年庆年兽”道具。右键使用后,即可将其添加至“外形列表”中,并且还可同时与“玄麟马牌”和其他“马匹时装”共同使用。
     


        注:
        1、强化后的“周年庆纪念马牌”,其“残影”技能仍可继续使用。而“天使之翼马牌”属性将会被属性更高的“玄麟马牌”代替。
        2、“天使马”道具将在使用后开始计时。

    坐骑装备的说明:
    ◆坐骑装备包括:马蹄铁、马鞍、缰绳、护马铠、马镫。
    ◆ 坐骑装备通过打BOSS掉落、完成“宝马良驹”相关任务等方式获得。
    ◆ 除一转180级傲世炎豹及一转190级天马外,坐骑只能使用相应等级的坐骑装备。一转180级傲世炎豹既可使用一转180级傲世炎豹坐骑装备,也可使用一转160级帝王御马坐骑装备。 一转190级天马既可使用一转190级天马坐骑装备,也可使用一转180级傲世炎豹坐骑装备。
    ◆ 坐骑装备同人物装备,可随时被装备或卸下。
    ◆ 在更换坐骑时,必须卸下坐骑装备才能更换坐骑。
    ◆ 坐骑装备的使用同人物装备,可鼠标右键点击放入相应位置的装备格内,也可以鼠标左键点起装备拖入相应位置的装备格内。
    ◆ 坐骑穿上坐骑装备后,必须在人物骑马状态下才能发挥坐骑装备的效果,下马则无坐骑装备效果。
     

     
    坐骑装备激活:
    玩家可在王城NPC“神匠”处使用10个紫金龙鳞刷新190级紫色马匹装备五行属性!每次刷新必会更改原先五行!
    注:目前仅开放190紫色马匹装备刷新五行功能,其他等级、品质马匹装备刷新功能暂未开放。
    任意3件以上(含3件)同属性的坐骑装备即可激活坐骑装备效果。如装备三件“雷”属性的坐骑装备即可产生激活效果,获得额外提升智力属性的好处,如装备四件同属性坐骑装备激活效果将更好,5件激活效果为最好。
    ◆ 装备3件以上(含3件)属性坐骑装备即可产生激活效果,额外提升敏捷属性。
    ◆ 装备3件以上(含3件)属性坐骑装备即可产生激活效果,额外提升体质属性。
    ◆ 装备3件以上(含3件)属性坐骑装备即可产生激活效果,额外提升智力属性。
    ◆ 装备3件以上(含3件)属性坐骑装备即可产生激活效果,额外提升精神属性。
    ◆ 装备3件以上(含3件)属性坐骑装备即可产生激活效果,额外提升力量属性。
    ◆ 一转180级傲世炎豹坐骑装备和一转160级帝王御马坐骑装备可以相互激活灵魂,灵魂属性数值取帝王御马坐骑装备激活后的数值。
    例如:1件一转180级傲世炎豹马镫(雨),4件其他位置的一转160级帝王御马坐骑装备(也是雨属性),装备在一转180级傲世炎豹身上后,可激活“体质+2100点”的灵魂属性。


    坐骑装备拆除:
    ◆ 玩家可以将自己用不上的或者已经淘汰的坐骑装备在各大城市的装备锻造师、天工神匠处进行拆除(镶嵌了补天类石头的坐骑装备不可以拆除)。
    ◆ 坐骑装备拆除后将获得不同等级马铠碎片
     

    坐骑装备升级:
    ◆ 转生坐骑装备可找王城NPC马匹装备锻造师升级(镶嵌过补天类石头的转生坐骑装备可找王城NPC补天马匹装备锻造师升级),只能升更高一个等级,如:一转135级九天神驹的马蹄铁只能升到一转150级九天神龙的马蹄铁。坐骑装备升级需要相应部位的“千年寒铁”,如:“千年寒铁(马蹄铁)”只能升级马蹄铁,依次类推。
    ◆坐骑装备保留15星升级:转生坐骑装备可找王城NPC马匹装备锻造师保留15星升级(镶嵌过补天类石头的转生坐骑装备可找王城NPC补天马匹装备锻造师保留15星升级)。坐骑装备保留15星升级需要对应部位的2个“千年寒铁”。“千年寒铁”可找王城NPC马匹装备锻造师改造其部位,成功改造后可随机生成其他部位的千年寒铁。
    ◆190级马匹装备升级为200级圣马装备,需要找王城NPC“圣者铸匠”将“圣灵石”鉴定为一块随机部位的圣马令牌,该令牌的物魔属性及五行灵魂也会随机生成。如果该令牌与你身上天马装备的部位,物魔属性以及五行灵魂相对应的话,即可将此件天马装备升级到强大的圣马装备!同时可使用4块任意部门属性的圣马令牌刷新另一块令牌五行灵魂,并保持其部位及物魔属性不发生变化!(注:镶嵌过龙的马装备需要将龙解除降临才能进行升级哦~


    坐骑装备升星:规则同“装备升星”。

    带补天类石头坐骑装备重新锻造:
        带有补天类石头的转生马坐骑装备升级后,增加星星时补天类石头不会加成星星的属性,找王城NPC补天马匹装备锻造师锻造过后,坐骑装备的属性将得到大幅度的增强,使星星的属性被补天类石头加成。

    坐骑装备祝福
        每周五和周日晚22:00,玩家可至中立区·皇城NPC补天神使处进入新地图击杀“补天神兽”,每只“补天神兽”都将100%掉落一个马匹祝福石。马匹祝福石可用来祝福转生160级以上(含160级)15星神圣完美坐骑装备。坐骑装备祝福需找王城NPC神圣祝福大师,镶嵌有补天类石头的坐骑装备找王城NPC神圣祝福大师(补天)完成装备祝福。每祝福一件坐骑装备需要5个马匹祝福石。

    坐骑装备驭龙
        玩家可以使用成年龙进行镶嵌,镶嵌流程与玩家身上装备无异,其中“雄龙”仅限合成至攻击型马匹装备、马牌上,合成之后将会额外增加装备的攻击力;“雌龙”仅限合成在防御型马匹装备、马牌上,合成之后将会额外增加装备的防御力。
     


        “龙宝宝”的品质越高,合成后增加的属性越高。同时,装备的星星数也会影响合成之后增加的属性值。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