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马牌唤醒

    远古的“玄麟马牌”和“白虎马牌”蕴藏着神秘的力量。想要激发“马牌”的潜能,首先需要先“唤醒马牌”,然后才能继续提升马牌的神秘力量。当“马牌”力量提升至巅峰时,将给主人带来无比强大的属性加成效果。


    如何“唤醒马牌”
        玩家需要在王城NPC“天机老人”(876,437)处花费一定费用将自己的“玄麟马牌”(黄色品质以上)或“白虎马牌”(黄色品质以上)进行“唤醒”。“唤醒”后的“马牌”将随机获得额外加成属性(物攻、魔攻、物防、魔防和生命上限等5种属性加成中的1种),同时马牌的五行属性也会随机改变。
        按快捷键N在“坐骑”界面中,“马匹时装栏”上面,通过“勾选”方式可以选择是否使用“马牌外形”效果。
        温馨提示:进行此步操作后,“玄麟马牌”五行将随机改变,请谨慎操作!

     


     

    如何进行“马牌升星”
        被唤醒后的“马牌”可在“月光宝盒”内用“无暇升级宝石”进行升星。“马牌”的附加属性(唤醒马牌时额外增加的属性)将会随着“星星数”的提高而不断增强。当玩家将唤醒后的“玄麟马牌”或“白虎马牌”升星至15星时,将出现90秒炫酷的“流星雨”特效。
        注意!!“马牌”升星失败时,其附加属性及五行属性也将随机改变。请玩家谨慎操作!

     

        同时,如果玩家对“马牌”附加属性或五行属性不满意,还可在王城NPC“天机老人”处使用“水晶”和一定数额的银子对“马牌”进行重新刷新,刷新后附加属性和五行属性都将随机生成,直到出现自己满意的附加属性和五行属性为止。
     

        注:1、玩家在王城NPC“高级钱庄老板”处使用“玄麟精魄”提升“马牌”品质时,“马牌”的附加属性也会随机改变,但重新刷新“马牌”五行属性时,附加属性不会改变。
     

        2、紫BOSS“铁爪鬼王”、“恶魔统领”、“恶魔尊主”被击败后都必定掉落1个“补天袋”,玩家打开后将有几率获得“补天石(马牌)”或其他各部位的补天石或补天灵石。紫BOSS“铁爪鬼王”出现位置在“魔族巢穴2层”;紫BOSS“恶魔统领”出现位置在“机械工厂5层”;紫BOSS“恶魔尊主”出现位置在“机械工厂11层”。且每12小时刷新1次(以BOSS死亡时间计算)。注:“补天石(马牌)”为绑定,其他各部位补天石或补天灵石为非绑定。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