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200级圣马

        全新200级马匹“圣马”除了拥有超酷的外形外,也继承了“幻影”与“天马”的资质、属性,同时还拥 有全新的超炫马匹技能和更高的攻防百分比加成,大幅提升了马匹的作战能力。

     

     

    如何捕捉 “圣马”
    方式一:火焰山捕捉

     


    刷新地点:火焰山地图
    刷新时间:每天 0:00-24:00 每个整点有一定概率刷出,同时刷新时会有世界公告提示。
    捕捉方法:当 “圣马”刷新后,玩家只需从王城NPC“零零柒”处进入“火焰山”地图,使用道具“捕马索”对“圣马”进行捕捉,捕捉时会有进度条提示,成功后会在包裹中给予玩家一个不绑定的“圣马头”(未鉴定)。

     

    方式二:  副本掉落

     


    副本地图:冰火副本
    获得方法:190级以上且至少4名玩家可在王城NPC“冰火使者” 处组队进入“冰火副本”,当玩家击败鼠王大哥后有一定几率掉落冰 火宝箱,击败张老三必定掉落冰火宝箱。
        玩家点击宝箱后,场景内的所有玩家都会开启物品需求界面,点击需求的玩家会掷出1-100的随机数值。所有人都选择需求或放弃后,掷出点数最大的玩家将获 得绑定的圣马(未鉴定)。

     

    鉴定方法:

    1、玩家可至桃源驯马师鉴定,鉴定需不绑定50锭银子,成功使用后即可使马匹再次进 化,获得全新马匹——圣马。
    2、鉴定成功后装备“圣马”,“圣马”的双攻双防百分比加成、减少状态百分比、生命加成、法术加成、移动速度会替换原有马匹数值,且双攻双防百分比加成有几率鉴定达到最高18%。 “天马”与“幻影”的资质、相关基础属性以及幻影技能则全部继承。(圣马的双攻双防百分比加成、减少状态百分比、生命加成、法术加成、移动速度数值可使用“圣马精魄”进行刷新,圣马精魄可通过数字游戏获得)

     

    小提示:

    1、玩家需在捕捉“圣马”前清理包裹,包裹满时无法获得“圣马”。
    2、需先拥有“天马”和“幻影”后才可以使用“圣马”。
    3、“圣马”可以使用190级“天马”装备。

     

    如何养成“圣马”

     

     

    圣马技能“破胆怒吼”:使 用后可削减对方马匹属性,并持续一段时间,实际效果与自己圣马的灵性值和对方圣马的韧性值相关。

    资质:“圣马”本身无资质属性,但继承“天马”与“幻影”的资质。资质越高,马匹对人物属性的加成也越高。
    灵性:灵性值越高,自己使用“破胆怒吼”后,对方马匹被削弱的属性效果越大(目前最高15)。
    韧性:韧性值越高,对方使用“破胆怒吼”后,自己马匹被削 弱的属性效果越小(目前最高6)。

     

    小提示:1、削弱的马匹属性为对方“天马”和 “幻影”的自身攻防属性、马装备加成、马牌加成、马时装加成。
              2、“破胆怒吼”只能自己在骑马状态时使用,同时“破胆怒吼”只有对方在骑马状态下使用才有效(骑马状态包括人马合一)。

     

    养成方法:玩家可以在王城NPC“高级钱庄老板”那里对“圣马”的灵性及继承“天马”后的资质进行提升。

     

     

    资质养成:

    1、 玩家可以在该界面对已继承的“天马”资质进行提升,右侧放入相应资质的“天马”后,系统会提示有一定概率自己继承“天马”的资质得到提升。
    2、已继承的“幻影”资质无法通过养成提升,可通过鉴定、活动等方式获得高资质幻影。

     

     

    灵性养成:玩家可在养成界面选择已装备灵性提升未装备灵性提升对圣马的灵性进行合成。
       当玩家在界面右侧放入相应灵性圣马后,系统会提示有一定概率自己的圣马灵性得到提升。

     

    韧性养成:“圣马”的韧性值无法通过合成进行提升,但是可以通过捕捉更高韧性值的“圣马”,重新替换后得到韧性值更高的“圣马”。

     

    小提示:已经装备圣马的玩家,右键使用新圣马时,可以选择花费一定的金子保留现有圣马攻防百分比进行替换。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