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征途传

          收集快乐记忆,全新“征途传”系统带您重温征途经典!玩家在游戏中收集一张张充满征途经典记忆的“征途传图鉴”,组合在一起最终绘制出一副恢弘的“征途史诗”-“征途传”,浓浓怀旧风,边玩边收集,成就征途“收集达人”。

    征途传图鉴
          “征途传”系统就是一本记录征途经典元素的“史书”,共含20张图鉴,需要玩家通过不同的途径收集。图鉴分为绿色怪物图鉴和紫色任务图鉴两大类各10张;每类图鉴又包括(9张普通图鉴和1张特殊图鉴):2张物攻图鉴、1张魔攻图鉴、2张物防图鉴、2张魔防图鉴、1张血量图鉴、1张特殊图鉴(增加攻防血全属性)。

    “神迹降临”任务免费收集“征途传图鉴”
          玩家在游戏中完成全新“神迹降临”任务可以免费获得多种“征途传图鉴”,即可满足“征途收集控”玩家的兴趣,又能在收集的过程中重温“征途”经典元素。

    活动时间:5月30日,11:00-12:00;5月31日-6月11日,每天19:30-20:00
    活动介绍:
          活动期间,王城仓库附近每2分钟都将会刷新出3个“神迹宝箱”(黄、绿、紫各一个),击杀它们后将会掉落绿色和紫色的“古老神迹”宝箱,打开玩家将有机会获得征途传图鉴-巨猿、征途传图鉴-山大王、征途传图鉴-飞天猪、工资、材料卡等珍稀奖励。
          温馨提示:“古老神迹”宝箱内物品所有在场玩家均可拾取。

    征途传图鉴升级
          玩家获得“征途传图鉴”后,右键点击即可装备在C界面养成分页新增的“征途传”卷轴内,装备后玩家就可获得相应的属性加成。例如,玩家装备“物攻怪物图鉴”后即可获得图鉴附加的物攻属性加成,战斗力即刻提升。
          放入“征途传”界面内的图鉴还可以通过吞噬相同图鉴的方式升级,如果玩家在收集过程中获得了和已装备图鉴相同的图鉴,只需右键点击便可吞噬该图鉴,为已装备的同种图鉴提供经验,当已装备图鉴经验槽满时,图鉴便可自动升级。升级后图鉴附加的属性加成也将随之提升;图鉴等级越高,附加的属性加成越高。轻轻松松收集图鉴,稳步提升战斗力。

    图鉴组合技能、套装效果
          每个类型(怪物图鉴、任务图鉴)的普通图鉴又分为3个组合,每个组合内包含3张图鉴,当玩家装备同类型同组的3张图鉴后将会激活1个“组合技能”,同时还可百分比提升本组图鉴的一项属性加成

     

     

          当玩家装备“特殊图鉴”后还可额外获得“套装效果”,百分比提升同类型图鉴所有属性加成。

     

     

          图鉴组合内的3张图鉴升级,合体技能也将升级;当同组3张图鉴等级均大于等于5级时,合体技能将升为2级技能;当同组3张图鉴等级均大于等于10级时,合体技能将升为3级技能;以此类推,图鉴等级每升5级,合体技能将升1级,最高可升级至5级。

    具体合体技能效果如下:

     

     

     

          每位玩家心里都有一部属于自己的“征途传”,和三五知己一起回味那一个个难忘的征途岁月,享受“收集控”的无限乐趣,赶快叫上你的小伙伴们一起来征途圆梦!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