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陷阱系

    守护火灵 召唤一个守护火灵来作战,持续若干秒。
    火焰陷阱 在自己脚下制造一个火焰陷阱,当敌人触发后受到灼伤伤害,陷阱持续若干秒,使目标受到一定的伤害,有100%几率陷入灼伤状态,每秒下降生命值若干点,持续若干秒。
    响箭 单体攻击技能,射出响箭,带有若干点物理攻击力,并有若干几率使敌人陷入混乱状态若干秒。
    封影箭 单体攻击技能,带有一定的物理攻击力,并有一定几率使敌人不能移动若干秒。
    毒蔓陷阱 在自己脚下制造一个毒蔓陷阱,当敌人触发后中毒,生命值每秒下降若干点,中毒状态持续若干秒,并有概率使其移动速度降低,持续若干秒,陷阱持续若干秒。
    惊魂箭 群体攻击技能,带有一定的物理攻击力,攻击远程的一定范围内一定数量的敌人。
    毒云陷阱 在自己脚下制造一个毒云陷阱,陷阱持续若干秒,当敌人触发后有100%的几率陷入中毒状态,每秒生命值下降若干点,持续若干秒,在触发时受到一定的伤害。
    雄鹰之眼 状态技能,施放到自己身上,可以侦测出本屏内隐身的目标(包括陷阱),持续若干秒。
    棘刺护甲 状态技能,施放到自己身上,使自己受到近距攻击时反弹一定的伤害到攻击者身上,持续若干秒。
    捕兽夹 在自己脚下制造一个捕兽夹陷阱,陷阱持续若干秒,使目标受到若干点额外伤害,并有若干的概率使其定身若干秒。
    没羽箭 单体攻击技能,带有一定的物理攻击力,该技能不消耗箭支。
    冰封陷阱 在自己脚下制造一个冰封陷阱,陷阱持续若干秒,当敌人触发后有一定的额外伤害,并有若干几率陷入冰冻状态,持续若干秒。
    蛇毒箭 单体攻击技能,带有一定物理攻击力,并在击中敌人后有几率使其陷入中毒状态,每秒生命值下降若干,持续若干秒,且有一定几率使其无法使用物品,持续若干秒,该技能不消耗箭支。
    蝎毒箭 单体攻击技能,带有一定物理攻击力,并在击中敌人后有几率使其陷入中毒状态,每秒生命值下降若干,持续若干秒,且有一定的几率使其移动速度降低,持续若干秒,该技能不消耗箭支。
    爆炎陷阱 在自己脚下制造一个爆炎陷阱,陷阱持续若干秒,当敌人触发后有一定额外伤害,并有一定的几率陷入灼伤状态,每秒生命值下降若干,持续若干秒。
    强化陷阱 被动技能,增加陷阱的攻击。
    隐匿行踪 状态技能,施放到自己身上,使自己隐身,但是无法移动,持续10秒,处于隐匿行踪状态时攻击和使用技能无效。
    噬血箭 单体攻击技能,带有一定物理攻击力。
    诛仙陷阱 在自己脚下制造一个诛仙陷阱,陷阱持续一定时间,当敌人触发后有一定额外伤害,并使目标陷入诛仙状态,降低其智力和精神属性持续若干秒。
    屠魔陷阱 在自己脚下制造一个屠魔陷阱,陷阱持续一定时间,当敌人触发后有一定额外伤害,并使目标陷入屠魔状态,降低其力量和敏捷属性持续若干秒。
    死神陷阱 在自己脚下制造一个死神陷阱,陷阱持续一段时间,当敌人触发后使其受到一定额外伤害,并使目标陷入死神状态,使目标的力量、敏捷、智力、精神属性降低,持续若干秒,并同时中落马术状态,持续若干秒。
    迭香迷情 状态技能,使用后减慢目标移动速度,此状态不可抗拒,持续若干秒。
    万劫地狱 在自己脚下制造一个新陷阱,当敌人触发后每秒减少血量持续若干秒,陷阱持续一段时间。
    空灵 被动技能,提升人物物理攻击力和魔法攻击力若干百分比,并同时增加人物生命上限一定点数。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