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非常男女

    寻找有缘人一起完成任务,可获得更丰厚的奖励哦!

        1、男性角色与“周末活动”对话选择“报名非常男女”(报名费5两银),报名后获得速配号码;女性角色与织女对话选择“周末活动”,报名后获得千里传音道具;(直接用来与速配号码相同的男角色R聊)
     


     

        2、速配号码与千里传音相同的男女角色组队到王城NPC“周末活动”处对话选择非常男女任务(组队),则开始第一道考验默契答题;通过三道题目考验后,变身为蝴蝶状态进行下一考验,同时获得丰厚的经验奖励(每道获得一次);(中途答题错误将导致任务失败,但仍可获得经验奖励)
     


     

        3、无法找到速配号码相同的男女角色,在持有速配号码的非组队状态下到王城NPC“周末活动”处对话选择非常男女任务(单人),则开始速配失败调查问答,答完三题后结束任务,并获得经验奖励(每道获得一次);
     


     

        4、完成默契问答后,男女玩家随机变身为各种动物,在任务时间内访问紫霞仙子就可获得惊人的经验奖励(前3名、前20名完成的更有不可思议的经验加成),同时还有神秘道具“心心相应”,双方友好度也将随之提升!
     

    小提示:
        1、等级30以上的玩家方可报名参与此活动。
        2、在任务时间内,没有答题之前可随时分别在NPC“周末活动”处注销号码,并再次报名速配。
        3、完成任务后想从动物状态恢复角色状态的玩家,可以到NPC“紫霞仙子”处进行注销。

     

    双人答题技巧:两人答题前都沟通好所选答案,比如都选最长的答案。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