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积分换购

    玩法说明:
        “积分换购”将以一种全新的形式,让玩家享受到更多实惠,切身体会到我们对玩家的感恩之情!并且积分获得的途径也很简单。玩家在游戏中消耗非绑定的“紫金龙鳞”、“2元飞镖”、“鱼饵”、“觅宝铲”和“无暇升级宝石”时均会不断累计积分。


        当您拥有了积分后,就可以点击“随身包裹”中的“积分换购”选项,即刻体验轻松,快乐的换购之旅!众多珍稀宝物任您挑选,两种换购方式满足您全方位的需求!
     

    积分换购方式:
         积分换购共分为2种不同的形式:一是积分换购;二是全额抵用!

     

    方式一:积分换购
        “积分换购”是用一定的积分+金子换购道具的形式,可供换购的宝物将会每天刷新3种,不断变化。其中包括“圣衣”、“龙宫双倍卡”、“青龙石”、“白虎石”、“玄武石”、“朱雀石”、“麒麟石”、“干将令”、“灵化结晶”等等!除此之外,系统还将会提前预告明天会刷新的宝物!该方式每天只能换购1次。

     


     

    方式二:全额抵用
        “全额抵用”则是仅限用“积分”进行换购的形式。可供换购的宝物包括“青龙石”、“白虎石”、“玄武石”、“朱雀石”、“麒麟石”、“灵化结晶”、“风雷羽”和“蓝色妖姬”8种。
    该方式每天换购次数没有限制,且道具种类不会变化。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