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营救小孩

     活动简单好玩,活动虽然一个,奖励却多种!营救孩子,囊括巨额经验与超值宝物于一身!免费参加,奖励丰厚!


    玩法介绍:

        玩家可在活动期间至王城NPC“田园村村长”处参加,完成后除了可获得巨额的经验奖励之外,还将获得初级、中级藏宝图!藏宝图内可挖出补天灵石、补天石、国家任务令、紫金龙舟桨、功勋符、鲜花等大量超值宝物。

     


     

        “营救孩子”活动需完成4次考验!玩家每次接受考验都会随机获得3项挑战任务中的1项,完成后将获得道具 “五灵珠”,完成最终考验还将获得巨额经验奖励。
     


     

    活动详解:

    第一步考验:
        在王城NPC“田园村村长”处,接取任务“博得信任”,到王城指定地点击败50只噬骨恶魔,完成后会获得一个“前线送回的包裹”,打开后可以获得任务道具,根据道具上的提示,可去相应的王城NPC捕快、田园村长老、田园村先知处进行挑战。完成后即可获得第二步任务道具“前线送回的包裹”及随机属性的“五灵珠”1个,进入第二步考验!
    以下挑战任务将随机获得1个:
    1、追查究竟
        找王城NPC王捕快接取任务,访问王城北部的一块石头,然后去杀怪或使用千里香解开封印完成任务。
    2、孩子的下落
        找王城NPC田园村长老接取任务,访问王城城外的猴王询问孩子的下落,去清源村酸梅树上摘1个酸梅,交给猴王,获得孩子的信息,回去告诉长老。
    3、驱魔
        找王城NPC田园村先知接取任务,击败“新生夜魔”,获得20个魂魄,然后依次访问4个火炉,每次消耗5个魂魄完成任务。
    完成后即可获得第二步任务道具“前线送回的包裹”及随机属性的“五灵珠”1个,进入第二步考验!

     

    第二步考验:
        使用第一步考验时获得的“前线送回的包裹”,将随机接到以下3个挑战任务中的任意1个挑战。挑战成功可获得随机属性的“五灵珠”1个,以及第三步考验的任务道具。
    以下挑战任务将随机获得1个:
    1、收集资源
        找王城NPC田园村王二接取任务,去王城城外2个不同地方收集铁矿、粮包2种资源各10个。
    2、知己知彼
        找王城NPC田园村铁匠接取任务,击败噬骨护卫获得50把怪物的武器。
    3、勇士的断剑
        找王城NPC霍姐接取任务,去队长那里寻找参与营救孩子的霍许言,在队长的指引下找到了霍许言,不幸的是他已牺牲。去击败嗜血魔头和25个噬骨护卫,为霍许言报仇,回霍姐处交任务。

     

    第三步考验:
        使用第二步考验时获得的“前线送回的包裹”,将随机接到以下2个挑战任务中的任意1个挑战。挑战成功可获得随机属性的“五灵珠”1个,以及第四步考验的任务道具。
    以下挑战任务将随机获得1个:
    1、为民除害
        找王城NPC云游术士接取任务,击败25个自爆萨满完成任务。
    2、帮助勇者
        找王城NPC托儿所所长接取任务,去城外找勇士莫名,将莫名救出的孩子,送回托儿所所长处,完成任务。

     

    第四步考验:封印魔王
        找王城NPC李捕头接取任务,击败BOSS夜魔统领。当最终完成封印魔王任务后,将获得巨额经验。

    注:“五灵珠”共有金、木、水、火、土5种五行属性,单个“五灵珠”还可在王城NPC“寻宝者”处兑换奖励,还可与其他玩家交换,集齐三个相同种类的“五灵珠”更有海量经验、初级或中级藏宝图。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