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四大疑案

    活动背景
        明朝末年,宦官专权,党争不断,国力渐衰,逐步陷入风雨飘摇之境地,曾接连发生了扑朔迷离牵连甚广令人震惊的“妖书”、“ 梃击”、“红丸” 、“移宫” 四大疑案。“独眼捕快”受朝廷委托,要广邀刚正之士爱国之人倾力调查这四大疑案。如果你愿意帮助“独眼捕快”调查,可以到他那领取四大疑案任务。

     

    活动条件:
        四大疑案每日可接取1次,未转140级及所有转生玩家可参与。

     

    玩法介绍:
        活动期间,只要完成世外桃源NPC“独眼捕快”处随机接到四大疑案:“妖书案”、“梃击案”、“红丸案”、“移宫案”中的一个。

     


    (接取任务)

     

    活动奖励:
        玩家在完成“四大疑案”后,将会获得“新四大疑案抄录”,并可兑换到之前1.2倍的经验奖励!集齐“全套抄录”兑换经验奖励时,除了可以获得比以往丰厚的经验奖励,还可额外获得1个“四大疑案奖励包”!打开后可随机获得补天神石、紫镖令、材料卡、高级任务经验丹、高级篝火等丰厚奖励中的1种。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