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彩镖节

    玩法介绍:
        本次活动大幅提高了玩家接到橙镖的概率,让您轻松获得海量经验奖励。机会难得,切勿错过!玩家在从王城郑镖头处拉镖将有随机出现(橙、紫、绿、黄、蓝)彩色镖车中的1种,同时在活动时间段内边境将被封锁,阻止外国玩家进入,让玩家拉镖至边境安全无忧,轻松获得丰厚的运镖经验奖励!

     


     

    在活动期间内,玩家在郑镖头处接运镖任务,接到的前三次镖车全部为彩色镖车。
        第一次接镖至少为蓝镖,同时大幅度提升黄、绿、紫、橙色镖车接到的概率
        第二次接镖至少为黄镖,同时大幅度提升绿、紫、橙色镖接到的概率
        第三次接镖至少为绿镖,同时大幅度提升接到紫、橙色镖的概率
        幸运镖车:如出现幸运镖车,则幸运镖车出现彩色镖车的概率和出现的车次相同。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