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智慧树

    玩法介绍:
        活动期间,每个国家的边境都会出现1棵“智慧树苗”,本国玩家需要精心“呵护”它,让它快快的成长!

     

        智慧树苗”成长共分为2个阶段:“小智慧树”和“大智慧树”。所有达到未转140级以上的玩家每3分钟即可在本国边境点击“智慧树”进行“呵护”。每次呵护玩家都将获得大量经验,且增加“智慧树”的成长度。
     


    (呵护智慧树)

        当“智慧树苗”成长到“小智慧树”时,所有参与活动的玩家都将获得1个“初级礼物盒”;而当“小智慧树”成长为“大智慧树”时,所有参与呵护的玩家都将获得1个“高级礼物盒”!玩家打开礼盒后,将有机会获得夜光珠、工资、初级任务经验丹或幸运符等超值大礼中的1种。
     


    (一起种树)

        最先将“智慧树苗”培育成“大智慧树”的国家将获得“最佳劳动奖”,届时所有参与活动的玩家都将获得丰厚的额外奖励。除此之外,其他国家如果在活动结束后,将“智慧树苗”培育成“小智慧树”或“大智慧树”,那么还将从中随机抽取1个“劳动幸运奖”,该国所有参与活动的玩家也将获得丰厚的额外奖励。
     

        注:活动期间,玩家在击败王城竞技场附近的ET时,将有几率获得“金剪刀”。使用“金剪刀”进行“修剪”时,除了可以帮助树苗成长,更可获得比普通“呵护”多1倍的经验奖励,且无冷却时间限制。“金剪刀”每使用1次将会消耗1个。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