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快速充值 官方论坛

快速导航



玩家相册

  • 服务器:轻歌木马 日月神话
  • 服务器:壮志凌云 共济盛世

经验心得

    收花契约

        爱美是女孩的天性,而且能够一直在“鲜花榜”上占据一席之地,更是无比幸福的一件事情!“收花契约”功能可让“收花”和“卖花”的玩家都能够更加轻松、便捷的达成自己的心愿!


    具体功能介绍:
        “收花契约”方便玩家在游戏内“收花”,玩家可在王城NPC“杂货店伙计”处购买“收花契约”。仅需购买1个,即可重复使用,无需多次购买。使用便捷,省时省力!
     


     

        当你购买了“收花契约”后,右击打开即可设置你要收的花的种类,数量及单价!记得要先预存“收花”的银子,否则是收不到花的。当你预存的银子不足时,系统会弹出提示框,及时提醒。
     


     

        当一切准备就绪后,你只需按住键盘的shift+鼠标左键将“收花契约”展示在各个聊天频道即可。当卖花的玩家看到该信息后,点击查看即可根据所设置的“种类”、“数量”及“价格”快速的将“花”送给你!而卖家获得银子将通过邮件的方式邮寄给你!
     


     

        注:“收花契约”仅限在本区使用,跨区后无法使用!

     

     

    [所有资料均以线上游戏内数据为准]

    关于巨人|服务条款|商务中心|联系我们

    © 2012 上海巨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文化部经营许可证:沪网文[2011]0494-054;ICP证:沪B2-20050107;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沪)字 008号
    文网备字(2009)65号 ISBN 978-7-89989-072-1